阿貓碳烤吐司餐車(0)

 

對於我這種日夜巔倒的夜貓族來說,已經不知多久沒吃到早餐了( ̄▽ ̄///)

尤其在我發現住家附近的這間碳烤吐司店時,興奮得只想仰天吶喊!天不亡我!!!

你都不知道我此刻內心是多麼的激動,猶如十幾萬頭馬在血液中狂奔般的沸騰

(好吧.....我承認,我又誇張了......ಠ_ಠ)

不過對於能在宵夜的時候吃到吐司三明治,是真的挺開心的~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1)

 

 

在大馬路旁,半露天的餐廳,除了享受美食外

還可以順便偷看路上經過的帥男美女,真是不錯呀!(口水流.....)

不廢話!立馬揪上兩個小鮮肉來品嚐.....ㄎㄎ.......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2)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3)

 

 

㊕░玉米QQ蛋餅35元

小鮮肉們覺得還是較喜歡傳統餅皮的蛋餅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偶而換換傳統也挺有趣的。口感類似河粉,但又較Q彈點

唯一的敗筆就是不該給木叉的!應該給個筷子較合適,因為這種木叉插不起來.....

就算勉強撐起來,玉米也都全散落了......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4)

 

 

㊕░☞鮮紅茶vs豆漿紅茶各30元

飲料一般般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5)

 

 

烤得焦黃焦黃的吐司,看了就輸湖,而且每份都是三片!!!不偷工減料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6)

 

 

㊕░☞墨西哥辣味羊肉60元

A號小鮮肉說,雖然標明是辣味的,但他覺得不是很辣,廣大的民眾應該都可接受的範圍

我與他各交換一半吐司,我也覺得很好吃!的確是不怎麼辣,怕hot的人可放心食用喔!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7)

 

 

㊕░☞培根蛋50元

B號小鮮肉覺得很好吃!份量大又不貴,讚啦~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8)

 

 

㊕░☞牛肉起士60元

整體感覺不錯!起士味道蠻濃郁的,但又不死鹹,因為蔬菜蕃茄的關係帶有清爽感

然後烤過的吐司除了香酥之外,還有淡淡的牛奶香味,超讚的!

就算不夾雜任何食材東西,單吃也很幸福,就是愛碳烤過的吐司啦!!^.<

另外,如果吐司吃膩的話,也可選擇「沙威瑪堡」「一般漢堡」唷~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9)

 

 

三個人平均下來花不到一百元,有得喝又吃得飽,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10)

 

 

提醒各位!因為在大馬路邊,進出時要眼觀四方,注意安全喲~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11)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阿貓碳烤吐司餐車【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7:00-02: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14號之2
▒║☎║02-2965-3008   0958-787-268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