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上(1)

 

今年的情人節很特別,恰巧在除夕夜的前一天,好像有點尷尬的feel.....

(要花好多錢....要花好多錢..........要花好多錢.........................。對了,前提之下,你得有情人ಠ_ಠ)

來不及過2/14情人節的也別傷心,接下來還有3/14的白色情人節,或者夏日的七夕

沒情人的更別氣餒,TheTop屋頂上也非常適合家人團聚、同事聚餐,以及同學會!!!

反正燈光美,氣氛佳,景色醉人~

你想求婚、慶生,或者談判,還是拍拍小劇場什麼的,都十分的給力^.<

 

屋頂上(2)

其實這間餐廳很多雙北人士都知道,它位於文化大學體育館下方50公尺處

雖說這附近不只這間景觀餐廳啦,但我們一致認為「屋頂上」的裝潢最勾引人~

由於來時是假日,所以人潮挺多的,等了大約半小時~1小時才入場。

它可以訂位,所以不必像我們一樣現場排隊

 

 

是不是!是不是!!

一進門就感受到了神似從峇里島吹來的風,心曠神怡!

這到處是充滿南洋風情的味道,激動得我停不下手中的相機........

(哈哈哈....我到底在演哪齣戲?)

屋頂上(3)  

 

 

其實我還挺想去下面的草地滾一滾的

(該吃藥了吧你= =)

屋頂上(4)

 

坐位以梯形來分層,大概有六層吧!官網有更詳細的分佈圖,以供訂位使用)

 

屋頂上(5)

 

 

這位小鮮肉應該很想超渡我,因為我把他的腿拍的很短......哈哈哈.............

屋頂上(6)

 

 

以白色為主調的裝潢,映襯整間店的舒適透亮

屋頂上(7)

 

 

左後方那棟大樓,應該就是文化大學(近到你打開窗戶就直接跳下來吧...ㄎㄎ)

屋頂上(8)

 

 

食物分三大類➤熱炒、合菜、燒烤(我們選的是熱炒系,較彈性!)

熱炒就是一道菜一個價格,點多少算多少錢。

合菜就是以價錢來區分會有什麼食物,項目幾乎是不能更改的!

例如:6仟元合菜有八道食物、一道湯品,一道水果或甜點拼盤。

燒烤...這就不用我說了吧!自已烤,不是店家烤好送上

所以只有特定區域能享受燒烤,訂位時記得告知人員。

屋頂上(9)

 

 

*╮豆苗燴蝦仁390

看到這麼大顆的蝦仁時,口水已經不爭氣的流出來了(好啦...在內心裡流....)

有一咪咪的微辣,不礙事兒。豆苗非常嫩口屋頂上休閒會館:20170107【TheTop屋頂上】一台北店

屋頂上(10)

 

 

*╮蔓越莓沙瓦180元

酸酸甜甜的,酒味也不重,感覺就是女生會喜歡的軟性飲料!

屋頂上(11)

 

 

*╮櫻花蝦炒飯220元

我最喜歡的就是炒飯米粒分明~

口感與鹹度都蠻不錯的!蝦量也給得大方

要說唯一的可惜就是....山上風大,所以食物容易失溫

屋頂上(12)

 

 

*╮香草冰沙260元

太甜了,我無法接受,哈哈哈.....

(我不是嗜甜螞蟻,我是愛苦蟻后=0=)

屋頂上(13)

 

 

*╮沙茶肥牛烏龍280元

哈哈哈....照片其實有點不好看.....但我也無法度呀呀呀.....

至於烏龍口感嘛....表現的有些不如人意。還好整體味道其實是還不錯的!

屋頂上(14)

 

 

*╮體內環保茶220元

嗯....花草類的......(我沒喝,不予置評)

屋頂上(15)

 

 

*╮油淋椒麻雞320元

和一般泰式椒麻雞不太一樣,它的醬是分開的,而且也不是偏酸的那款

我們都覺得好吃!!!它是薄皮,然後皮炸得超酥脆滴~屋頂上休閒會館:20170107【TheTop屋頂上】一台北店

不油,肉質也有達標準

屋頂上(16)

 

 

*╮冰玫瑰拿鐵180元

(舉手!舉手!這是我點的!!!)

玫瑰味明顯,卻也很溫和,只可惜有我討厭的鮮奶油....

然後可能是我沒攪拌均勻,所以喝到最後面才跑出咖啡的苦感

大致上來說,還蠻喜歡的~

屋頂上(17)

 

 

*╮酥炸銀絲卷200元

雖然我愛苦不嗜甜,但還蠻推薦它為飯後的小甜點!

皮挺酥的,又不油,香香甜甜的,單吃就很美味

(愛苦的我覺得煉乳多此一舉,可其他人不同意我,哈哈哈.....)

屋頂上(18)

 

 

四個人,有吃、有喝、能減壓、又有氣氛,所以這一餐下來,我覺得其實不算貴~

屋頂上(19)

 

 

都市的小孩,偶爾遠離車水馬龍的紛擾

就算爭取半天不到的時間,只要呼吸一下正面能量

我們的明天,永遠只會更精采~

屋頂上(20)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TheTop屋頂上.【官方網站】
TheTop屋頂上.【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7:00-03:00    (週六、日)12:00-03: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
▒║☎║02-2862-2255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