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媽媽涼麵(1)

這間劉媽媽涼麵,深受許多台北夜貓族的喜愛

5~10分鐘極高的翻桌率,不需擔心位子會等太久!

晚間十點到隔天上午九點的營業時間,讓這時段覓食的人們多了一項選擇~

 

 

菜單簡易明瞭不花俏。麵、湯、蛋,三大類別!沒有之外~\( ̄▽ ̄)/

劉媽媽涼麵(2)

 

 

大小份才差了5元,但份量明顯有差距,所以很划算!

劉媽媽涼麵(3)

 

 

 

醬汁不是濃厚的那種,所以不會讓你越吃越膩口

劉媽媽涼麵(4)

 

 

 

特製辣醬油,一開始最好別加太多......後勁很過癮的辣

劉媽媽涼麵(5)

 

 

 

涼麵就是要配合小黃瓜一起吃才爽呀!竟然有兩個少年不要它=..=a

劉媽媽涼麵(6)

 

 

 

味道與口感我都覺得普通~

(個人比較喜歡士林夜市的醬汁)

劉媽媽涼麵(7)

 

 

 

 

劉媽媽涼麵(8)

 

 

 

除了荷包蛋外,還有蔥蛋的選擇

蛋煎的挺漂亮的,如果蛋白能再更焦些,我會給它十分

劉媽媽涼麵(9)

 

 

 

湯品都是以味噌為基底,差別在於裡頭的料

三合一的湯是40元,另外兩樣都30元而已!

三合一裡有貢丸、蛋花、味噌。嘿嘿~非常好,沒有我討厭的柴魚片

劉媽媽涼麵(10)

 

 

 

湯頭偏台式不鹹,還蠻好喝的

貢丸Q彈新鮮,蛋花也滑嫩!十分推薦三合一

劉媽媽涼麵(11)

 

 

 

真真是宵夜族的好選擇呀~~~^.<

劉媽媽涼麵(12)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
◎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劉媽媽涼麵【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22:00-09: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五段33號
▒║☎║02-8787-2093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