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拉爵(1)

 

新開的大遠百9樓,有許多讓人難以抉擇的餐廳,挑來挑去,還是選了〝古拉爵〞

天呀!可能因為是新開的關係,又避免不了排隊的命運了....

媽勒....要等三小時?您沒開玩笑吧.....好啦,我承認我有強迫排隊症....等唄

(幸運的我們,不到半小時就進場了)

 

 

古拉爵(2)

 

 

古拉爵(3)

 

 

古拉爵(4)

 

我們一開始是四人用餐,後來爸媽也被call來,所以就變成了六個人

這個派對套餐真的很棒!能讓我們六個人,吃得很撐,還得必需要帶呢~

 

古拉爵(5)

 

餐廳人潮洶湧,但他們的服務態度依然親切、周到、臨危不亂。

連出菜的速度,也快得讓人稱讚!!

 

古拉爵(6)

 

 

 

♫♬〃香煎雞肉佐義大利葡萄醋

古拉爵(7)

 

 

 

♫♬〃沙嗲活菌豬肉串

滑嫩的雞肉串,沾上酸酸甜甜的醬料,可真是美味呀!

古拉爵(8)

 

 

 

♫♬〃凱撒沙拉

古拉爵(9)

 

 

 

♫♬〃蛤肉巧達大湯

古拉爵(10)

 

 

 

♫♬〃沙嗲豬肉手捲

古拉爵(11)

 

光看照片就覺得美味透頂,尤其搭上蕃茄小丁,更綻出一口清爽的味感

 

古拉爵(12)

 

 

 

♫♬〃和風香酥鮮魚

古拉爵(13)

 

如此美味佳餚!實在令人感動不已。我們又加點了一盤,とっても美味しい!

魚肉非常的鮮嫩,完全沒有一絲腥味。連外頭裹魚的酥皮,也大有學問

這層炸過的表皮,帶有淡淡的甜味,也沒有噁心的回鍋油臭感

最後再沾上蜂蜜芥茉醬,那是何等的妖壽好吃呀~

 

古拉爵(14)

 

 

 

♫♬〃綠咖哩起士烤鮮魚

店員說它是大辣,但我怎覺得不會.....

它的辣比較像是小小的刺激舌尖一下而且,不會讓人驚嚇或感到不適

古拉爵(15)

 

 

 

♫♬〃義式辣腸pizza

古拉爵(16)

 

 

 

♫♬〃辣味香腸pizza

比起厚皮,「薄皮」才是我們的最愛。連拍都還沒不及拍,就被搶了好幾片XD

古拉爵(17)

 

 

 

♫♬〃蛤蜊蕃茄湯扁麵

我喜歡這種麵條,好像放在久都不會糊不會爛一樣!good!!

當下沒吃完打包,回家已是兩小時後的事了,再微波加熱來食用,依然是很美味。

古拉爵(18)

 

 

 

♫♬〃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

古拉爵(19)

 

 

 

♫♬〃拿鐵咖啡

奶泡打得太醜太粗了......敗筆一枚

古拉爵(20)

 

 

 

♫♬〃橙香伯爵奶茶

我本來就喜歡伯爵的味道,有種特殊的氛香!這壺不大不小,一個人也能喝得完

古拉爵(21)

 

 

 

古拉爵(22)

 

 

 

♫♬〃布朗尼蛋糕

古拉爵(23)

 

 

 

♫♬〃蘭姆葡萄乾起士蛋糕

古拉爵(24)

 

 

 

♫♬〃巧克力栗子蛋糕

古拉爵(25)

 

 

 

♫♬〃濃縮咖啡奶霜杯

古拉爵(26)

 

 

 

古拉爵(27)

 

 

古拉爵(28)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古拉爵.【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古拉爵.【愛評網】.點我點我

 

營業時間﹏

(一至五)11:00-22:00   (六)11:00-22:30   (日、國定假日)10:30-22:00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

☎:02-2951-16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