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年......

 

我絕不再踏進這家店!

 

vino vino咖啡(1)

 

年初一之夜,終於要和多年不見的好友見面了!於是他挑選地段,我挑選餐廳

因為多年前來過這家餐廳,當時只點薯條和飲料,印象中是挺不錯的感覺,所以決定來這兒

 

看似美好的相聚,就要開始囉!!

誰知道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此時我們8點進餐廳*****

一進門,店內坐滿了客人,服務生沒空理會我們,當然也就沒人帶位

so,人一定要靠自已,我和朋友便自個上2樓找座位

 

我們傻傻的站著等位子,沒有任何店員過來問候一聲、招呼一聲,視我們為透明的空氣,失敗!!

終於等到了有人離開,我問了一下店員,這桌是否可以給我們?

他!面有為難的表情,想了一下才同意.....

vino vino咖啡(2)

 

我們的大惡夢正式開演~

我們從拿到MENU到點完餐,整整超過半小時,完全不誇張

難怪這家店不收服務費,原來是根本沒服務可言呀!

 

朋友點『義大利麵套餐』,我點『豬肉火鍋』。店員說餐點要等一個小時左右,因為只有二個廚師..

朋友願意等,我也就尊重他的決定,留下來了...

 

◎附湯◎

一看就沒啥料,而且還溫溫的而已,朋友說喝起來還好

vino vino咖啡(3)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媽呀...我看比較像是蛤蜊炒麵吧.....。不好吃不好吃,實在不好吃,而且也是溫溫的

此時我的餐點都還沒上來!!如果餐點好吃的話,要我等,我完全OK的

但抱歉,實在沒什麼特色。我家附近200元以內的這種餐點,都比他實實在在的強多了

而且還會是現作熱呼呼的餐,重要的是絕不讓你等超過半小時,光憑這點就贏過了

vino vino咖啡(4)

 

我真的超級後悔選這家店!!!

 

◎豬肉火鍋◎

靠.....讓我等這麼久,結果還是給我剩生的食材,而且煮鍋呢?煮鍋呢?

難道這些生食不能事先擺好放在冰箱嗎?明明知道今天是初一,怎可能會沒想到人潮的多寡

vino vino咖啡(5)

 

煮鍋終於來了,但我朋友的餐已經吃完了,真的很想飆髒話.....

到底把這種火鍋送來給客人是要花你大爺多少時間??

這就像是在外面吃99元小火鍋一樣呀,而且裡面的食材根本也就還是生的

湯也沒有熱,那為什麼還要讓我等一個小時多??

 

而且,它鹽巴是不用錢嗎??整鍋湯鹹到靠北,我還自已倒進開水淡化,真的是太過份了

 

vino vino咖啡(6)

 

整個餐廳的經營制度就是【非常差非常差非常的差】,一家這麼大的餐廳,竟然只有二位廚師

為什麼這麼簡單的擺盤料理,不能培訓幾個外場人員幫忙嗎?只看見人員走來走去,不知在忙啥

 

中間去了一趟廁所,隱約看到了廚房,所有客人沒洗的餐具,都被堆在地上

那不就正說明,沒人在洗餐具,省了一名服務人員,那送餐速度怎還比蝸牛慢

另一個證據,就是在我們之後進來的客人,喝的飲料全是使用外帶的杯子

 

 

 

超級難吃的飯,就像是我家放了兩、三天的飯,而且還是涼的

vino vino咖啡(7)

 

 

 

一堆咖啡渣的黑咖啡

vino vino咖啡(8)

 

 

 

我看整家店唯一素質最高的,就是這兩小疊沾醬吧!

vino vino咖啡(9)  

 

 

 

火鍋料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反正都是一般市售的冷凍食材

但我要特別強調的是【豬肉】,根本就是開始發臭的豬肉

就像是那種退了冰,又再拿進去冰,又在拿出來退的那種感覺

我幾乎沒怎麼吃,實在後悔自已太心軟,沒在當下投訴店家

vino vino咖啡(10)

 

 

 

這份薯條,我記得多年前也有點過,印象中還蠻不錯吃的

所以也多點了一份(120元),我快吃完火鍋後,尋問了一下店員,薯條還要多久?

店員竟然忘了這回事.....泥馬ㄉ......。後來又說,沒關係,炸薯條很快的

沒吃飽的我,就決定賭上時間,繼續的等

 

快個屁呀,一樣讓我們等了20多分鐘!

真的,如果是好吃的話,我絕不計較,但為什麼,該是現炸的薯條,卻是溫溫的?...

vino vino咖啡(11)  

 

這餐下來,我們二人花了6百多元,完完全全不值得!

這種爛餐廳,要爛就去爛吧,反正我們再也不可能踏進來一步了

想去吃的各位食友們,好自為知吧.............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負)★★★☆☆

 

vino vino caf’e.【FB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vino vino caf’e.【愛評網】.點我點我

 

營業時間﹏10:00-00:00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0巷2號

☎:02-2362-116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