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蔥油餅的故鄉(1)

 

說來也好笑!我住這兒將近30年,從沒來吃過這家店,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嚐嚐囉!

 

蔥油餅的故鄉(2)

 

 

蔥油餅的故鄉(3)

 

果然是間有點名氣的店,連外國人都來捧場

 

蔥油餅的故鄉(4)

 

 

蔥油餅的故鄉(5)

 

 

 

◎肉絲炒飯◎

蔥油餅的故鄉(6)

 

許多人都會炒飯,但真正炒的好的人,那可就不多了

我覺得這家的炒飯好吃,至少很合我胃口。米飯是粒粒分明

而且,每一粒米飯都有融入香味,不油不膩。要不是在場一堆長輩,我還真想整般端來吃

 

蔥油餅的故鄉(7)

 

 

 

◎白斬雞◎

蔥油餅的故鄉(8)

 

這道雞料理,並沒有討我歡心....雖然搭配它的醬料頗有滋味,但還是不夠的

而且肉質偏柴,再加上應該要有的鮮甜,它卻沒有...

(不是我偏袒,媽媽做的白斬雞都比它好吃多了)

 

蔥油餅的故鄉(9)

 

 

 

◎東坡悶肉◎

蔥油餅的故鄉(10)

 

 

蔥油餅的故鄉(11)

 

二者合起來吃,真是有夠美味!少了哪邊都行的

 

蔥油餅的故鄉(12)

 

 

 

◎小籠湯包◎

蔥油餅的故鄉(13)

 

普普通通

 

蔥油餅的故鄉(14)

 

 

 

◎蝦仁大豆苗◎

豆苗好吃!!滑嫩又順口

蔥油餅的故鄉(15)

 

 

 

◎炒蘆筍◎

還蠻不錯的一道青菜,吃起來不會刮嘴

蔥油餅的故鄉(16)

 

 

 

◎鎮店蔥油餅◎

蔥油餅的故鄉(17)

 

既然是鎮店之寶,那就一定得點來吃!

酥軟的外皮下包滿了青蔥,一咬下去,整個嘴巴是又香又酥的感覺,爽翻了呀!!

 

蔥油餅的故鄉(18)

 

 

 

◎鍋貼◎

蔥油餅的故鄉(19)

 

和小籠湯包一樣,我覺得沒有太大的特色!

 

蔥油餅的故鄉(20)

 

 

 

◎蚵仔豆腐湯◎

蔥油餅的故鄉(21)

 

味道是普通。但蚵仔煮得還蠻不錯的!

 

蔥油餅的故鄉(22)

 

 

 

◎蔥油鱈魚◎

蔥油餅的故鄉(23)

 

魚肉與醬汁搭的天衣無縫,新鮮甜美。而且鐵盤的下面還有小火在保持溫度

 

蔥油餅的故鄉(24)

 

 

 

◎豆沙鍋餅◎

蔥油餅的故鄉(25)

 

餅皮是薄又薄,豆沙磨得綿得不得了!真適合拿來當全家的小點心

 

蔥油餅的故鄉(26)

 

 

 

蔥油餅的故鄉(27)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蔥油餅的故鄉.【部落格】.點我點我

蔥油餅的故鄉.【愛評網】.點我點我

 

營業時間﹏(11:00-14:00)   (18:00-21:30)

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59號

☎:02-2256-87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