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Sugar(1) 

 

我覺得遊海邊最適合的季節就是秋天了!微風習習,吹來十分舒暢

中午的時候,我們是上山吃冠宸食館的野味,下午就到白沙灣踏浪~

最終站我們選擇了氣氛佳、view也超美的《Villa Sugar》

 

Villa Sugar(2)

 

 

 

Villa Sugar(3)  

 

特別由知名設計師打造峇里島風情的咖啡廳!!

每一處的佈置都不太同,但都非常的愜意,人感覺好像真的出國渡假了~

 

Villa Sugar(4)

 

Villa Sugar的條約是:一成服務費,免費無線上網,可帶愛寵,禁代外食

如兒童佔位則有最低消費,低消為一杯飲料......大概就是這幾點啦!

 

如果肚子有些餓的話,點套餐其實還蠻划算的~

那如果是想解嘴饞的話,炸物和pizza絕對是首選之一^.<

 

Villa Sugar(5)

 

 

 

ஐ°套餐蔬果沙拉

Villa Sugar(6)

 

 

我沒有很喜歡葡萄乾跟小豆苗,不過蘿蔓倒是非常喜愛!

整體普通,醬汁味道蠻不錯的~

Villa Sugar(7)

 

 

 

°套餐主廚濃湯

我覺得普通,但裡面的麵包塊蠻好吃的!

Villa Sugar(8)

 

 

 

°新鮮水果茶250元櫻桃玫瑰水果茶250元

爸爸覺得水果茶很好喝!另一個玫瑰口味的茶,味道有些淡..........

Villa Sugar(9)

 

 

 

°什錦拼盤300元

(雞塊+薯條+羊蔥圈)

雞塊大家都覺得很好吃!我喜歡的是洋蔥圈,非常讚,不油又香酥

薯條我是覺得還OK啦~

Villa Sugar(10)

 

 

 

°義大利香料烤雞腿飯(套)520元/(單)340元

很推薦這個餐!!它有二種醬汁,分別是黑胡椒口味跟蘑菇口味

因為爸爸不能吃辣,所以我們選磨菇醬。

雞腿蠻大隻的,而且整隻都有入味,肉質也很嫩~

Villa Sugar(11)

 

 

 

°野菇酥皮湯200元

除了上頭的酥皮外,還附了一塊麵包,非常的給力!yes

Villa Sugar(12)

 

 

裡頭的料超多的,把酥皮弄破後,都快把湯給吸光了XD

女生吃完這一碗真的會很滿足,而且又健康

Villa Sugar(13)

 

 

 

°白酒蛤蜊麵(套)500元/(單)320元

蛤蜊不大顆,但整的味道清爽鮮甜,不錯!

Villa Sugar(14)

 

 

 

今天完美的end就在Villa Sugar結束了~~雖然跟市區的價位來比還稍高了一些

但有美景,氣氛又浪漫❤,害得我實在很捨不得回家呢XD

所以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北台灣嚐嚐喲~

Villa Sugar(15)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Villa Sugar.【官方網站】
Villa Sugar.【FB粉絲專頁】
 
 
▒║公休日║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11:00-21:00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土地公坑54-16號(淺水灣公園旁)
▒║☎║(02)-2636-1585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