蔴油乳腐1

 

這罐!!行家才知道的『蔴油乳腐』,出自名揚坤昌行
傳承安徽媽媽60多年的好味道!!

 

蔴油乳腐2

 

幾年前經由阿姨的介紹,帶領我們進入這神祕的滋味裡~名揚坤昌行 臭乳腐:20130424【蔴油乳腐】一名揚坤昌行

 

蔴油乳腐3

 

 

蔴油乳腐4

 

 

蔴油乳腐5

 

 

蔴油乳腐6

 

由於我們家吃的速度還蠻快的,受不了每隔不久就得去中和一趟
所以這次去時,乾脆一口氣搬個12罐回來,都已經超過10瓶了,老闆還是沒給我們打折>"<
(還來不及拍照,弟弟就先拿走了一罐,帶去公司慢慢吃

 

蔴油乳腐7

 

一瓶150元,帶點微辣的『蔴油乳腐』!!!
一開始.....當大家都在吃時,我還不能接受.....
因為實在太臭囉!避之唯恐不及......導致我根本不想嚐
 
過了幾天後,好奇心害死貓,真的不明白為何大家對它非常的迷戀
在媽媽的再度邀請之下,沾著菜一起吃下去...

 

蔴油乳腐8

 

哇哇哇~真是個神奇的滋味!都不知該怎麼形容它了
聞起來是那麼的臭,吃起來卻是如此的順口、香溢,難怪它也叫作〝臭豆腐豆乳〞
不管是單配白飯、麵類、弱、青菜類、焢肉豬腳,都好好吃唷!十分過癮呢!!
每餐必備品,伙食好朋友,像毒品一樣難戒的【蔴油乳腐】是也~

 

蔴油乳腐9

(還是提醒一句,小心!因為我覺得吃多了容易便祕耶.....)

 

 

蔴油乳腐10

 

除了蔴油乳腐之外,還有一款是「臭乳腐」口味!
這款就真的非常無敵的臭了唷!.....想嚐試的朋友們要小心再小心.......
家人買過一次,沒人敢吃,最後轉送鄰居...

 

蔴油乳腐11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公休日﹏每週日
營業時間﹏09:00-19:00
台北縣中和市南山路176-2號1樓
☎:02-2940-02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