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確幸1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被這迷炫豔紅給吸引住目光呢!)
 
 
 
 
在西門町2012年年底新駐進的 『neo WEST』,伴隨它的開慕,也是它的誕生~

曉確幸2

 

 

曉確幸3

 

2樓以芒果橘為主,如同樓層指標的色系。廁所在餐廳外的走廊,是共用的!與百貨業同。

 

曉確幸4

 

 

曉確幸5

 

 

花哈哈....電梯門反映出來的我...好纖細唷!開心

曉確幸6

 

 

曉確幸7

 

 

曉確幸8

 

要注意唷!例假日與假日前夕,不開放訂位

 

曉確幸9

 

 

很漂亮的鑽石櫃檯設計!

曉確幸10

 

 

曉確幸11

 

 

恰巧某某雜誌也來現場拍攝介紹

曉確幸12

 

 

我與朋友都是主餐 + 125元B套餐(有沙拉、濃湯、飲品、甜點)

曉確幸39

 

 

❀❀❀❀❀❀❀❀❀❀❀❀❀❀❀
小確幸-微小但確切的幸福
❀❀❀❀❀❀❀❀❀❀❀❀❀❀❀
 
生活在擁擠與緊張交錯的都市叢林裡,有數不盡的寂寞與孤單心事
我時常問,究竟什麼是快樂?該如何去快樂?
其實只要我們永遠心懷感恩,不要忘記每一刻的滿足,便可輕易地走向幸福這一站
我幸福了。今天的你,幸福了嗎?

 

 

曉確幸13

 

 

♥°〞╭套餐沙拉

曉確幸14

 

比起油醋,我還是偏愛千島醬或凱薩醬,至少沒這麼酸....
雖然是套餐附的沙拉,但看起來並不馬虎,至少有二種以上的蔬果唷!而且食材新鮮

 

曉確幸15

 

 

♥°〞╭套餐濃湯

曉確幸16

 

為什麼濃湯裡要加小蝦米呢!?因為,它可以提高湯的鮮甜度。很棒唷!

 

曉確幸17

 

上頭附的麵包塊,蒜頭香的勾著我的嘴。濃湯喝到一半左右,會開始散發牛奶的味道!挺有層次

 

曉確幸18

 

 

♥°〞╭套餐美式咖啡

曉確幸19

 

 

♥°〞╭曉確幸拿鐵套餐飲料補115元換購

曉確幸20

 

聞著是黑糖捉著桂圓的手舞著,喝起來卻是桂圓香較重的一道咖啡!
(我很喜歡,可惜不是我點的,總不能整杯搶來喝吧.......泣....)
在兩個味道之後,卻又出現了咖啡的甘醇。心思呀!!這層次棒得令我魂牽夢縈~

 

曉確幸21

 

 

♥°〞╭澎湖仙人掌清炒墨魚義大利麵320元

曉確幸22

 

到底《仙人掌》是什麼味道?.....實在很難形容耶.......
彷彿清爽的小風,穿過牙齒,碰撞牙齦,再跳過舌頭,似有似無的在嘴裡懸繞。

 

曉確幸23

因為有加入大蒜與辣椒爆炒,所以增添了幾分的辣香,我超級喜歡的!!LOVE
 
 
 
墨魚處理的十分得宜,毫無腥味、鮮甜軟Q!
常有人誤認墨魚的膽固醇很高,別再相信這種無稽之談了..... (詳情請點我)
魷魚、墨魚,這類的無脊動物,它們的膽固醇多集中於內臟部位
而我們通常不太會去吃它們的內臟,都是吃已經處理好的肉質部位,所以真的不需太擔心!
(不過還是提醒一句話,任何食物、營養食品等,只要過量...還是會有害的!)

曉確幸24

 

 

曉確幸25

 

我想,在製麵的同時,應該就已倒入了仙人掌汁來著色了。瞧!連麵心也是同色系

 

曉確幸26

 

 

曉確幸27

 

 

♥°〞╭脆皮烤雞茄汁義大利麵280元

曉確幸28

 

薄如紗的皮衣烤得可是酥脆不焦,再灑上濃濃的乳酪,那可是香中帶香呀!!

 

曉確幸29

 

 

曉確幸30

 

麵條完全浸入蕃茄的味道,還不錯!肉質方面朋友說普通。

 

曉確幸31

 

另外還是有些小可惜的地方
或許是乳酪在作祟吧,朋友說,吃完三分之二後,會有點膩口的跡像

 

曉確幸32

 

 

♥°〞╭套餐甜點

曉確幸33

 

覆盆子的酸 + 香草莢的甜,非常融洽的在嘴裡化開了,然後,再藉由薄荷葉引發芬涼的味蕾!
這麼讚的甜點,不到一會兒的功夫,馬上被嗑完

 

曉確幸34

 

 

底下小小黑點就是香草莢,千萬不要傻傻的以為是發霉唷.....

曉確幸35

 

 

曉確幸36

 

 

曉確幸37

 

 

曉確幸38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營業時間﹏11:00-22:00
Last order﹏21:00
(例假日及前一天不開放訂位)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02-2311-1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