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free 柴燒 pizza(1)

 

 

 

so free 柴燒 pizza(2)

 

 

 

so free 柴燒 pizza3

 

 

 

so free 柴燒 pizza(4)

 

 

 

so free 柴燒 pizza5

 

聽姐姐提起過幾次,位於西門商圈的手工窯烤薄皮pizza

閒閒沒事之餘,又加上心血來潮之際,話不多說,馬上飛奔來吃吧!

 

so free 柴燒 pizza(6)

 

今天又是一個小幸運日!雖然是擠暴人的情況,我們卻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就有位子了!!Luck~

店員們現作現烤的樣子,不禁讓人整個食指大動呢!

 

so free 柴燒 pizza(7)

 

 

 

so free 柴燒 pizza(8)

 

 

 

so free 柴燒 pizza(9)

 

 

 

so free 柴燒 pizza10

 

聰明的你發現了嗎??菜單上的項目並沒有出現〝肉〞的名字!

看來老闆是個尊敬生命的商人。(就連噴火海龍也是沒加任何海鮮的)

 

so free 柴燒 pizza11

 

 

 

so free 柴燒 pizza(12)

 

上二樓的樓梯,有點恐怖危險。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千萬要小心唷!

 

so free 柴燒 pizza(13)

 

雖然提供的調味粉很多,但為什麼沒有我最愛的「TABASCO」呢!?>"<

 

so free 柴燒 pizza(14)

 

 

 

♥°〃有機黃金麥茶╭25元

男生們說:這鐵碗好像當兵在用的碗!

so free 柴燒 pizza15

 

 

 

♥°〃羅勒鮑菇╭169元

杏鮑菇切成薄片狀呈現,pizza皮烤得可真是酥脆呀!好開心~羅勒香中感覺還有淡淡的九層塔

so free 柴燒 pizza(16)

 

 

 

so free 柴燒 pizza(17)

 

 

 

so free 柴燒 pizza18

 

 

 

♥°〃香草洋芋╭169元

除了洋芋還有添入玉米來點綴

so free 柴燒 pizza19

 

 

 

so free 柴燒 pizza(20)

 

 

 

♥°〃鮮菇蘆筍╭169元

蘆筍切成小段陳舖,完全沒有刮嘴的感覺,超讚!

so free 柴燒 pizza(21)

 

 

 

so free 柴燒 pizza(22)

 

 

 

♥°〃煙燻乳酪╭169元

主角就是乳酪,沒有其它食材了,酷愛起司的人應該會粉喜歡的

so free 柴燒 pizza(23)

 

 

 

so free 柴燒 pizza(24)

 

 

 

so free 柴燒 pizza(25)

 

 

 

坐在二樓陽台處,值得選擇的坐位!

so free 柴燒 pizza(26)

 

 

 

so free 柴燒 pizza(27)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so free柴燒 pizza.【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so free柴燒 pizza.【FB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so free柴燒 pizza.【愛評網】.點我點我

 

營業時間﹏12:00-22:00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1號

☎:02-2314-62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