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麵屋(1)

 

 

樂麵屋(2)

 

正在和妹妹籌謀著要吃什麼的時候,恰巧經過這家店。

門口站著一堆人,看了一下菜單,感覺還不錯!

 

樂麵屋(3)

 

整間店透露著鮮艷色彩的日本佈景,日本風格嘛!當然也少不了木製家具

 

樂麵屋(4)

 

 

樂麵屋(5)

 

 

樂麵屋(6)

 

 

 

好精緻的筷子抽屜唷!

樂麵屋(7)

 

 

 

店裡還有提供免費的茶飲!!

樂麵屋(8)

 

 

這瓶小到不行的辣油,據說威力可是非常驚人唷~千萬不可小覷

樂麵屋(24)

 

 

 

❀°〃二郎風叉燒蒜味拉麵╭260元

樂麵屋(9)

 

麵條方面有點像是油麵與拉麵的混合體,雖然沒有討厭吃,但也沒有很喜歡

〝單指麵條〞方面,我還是較為喜歡屯京或花月嵐的(但花月嵐的味道太鹹)

記得!!這兒加麵不用錢唷~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我選普通蒜味,有點後悔味道不夠重,應該選大量才是!

 

樂麵屋(10)

 

叉燒好吃,雖然看起來又油又肥,但吃起來卻不會膩口唷!我喜歡!!

 

樂麵屋(11)

 

 

 

❀°〃東京一口餃╭60元

樂麵屋(12)

 

 

樂麵屋(13)

 

 

樂麵屋(14)  

 

比比看....還真是夠小的勒,完全沒有滿足的感覺,味道也soso

這要一小口要價10元,還真是〝貴鬆鬆〞

 

樂麵屋(15)

 

 

 

❀°〃辣味高菜叉燒飯╭(小)95

樂麵屋(16)

 

千萬別被我的照片給騙了...的的確確我點小碗,它就來個〝小〞碗呀.....剛好傳承了日本的精巧呀!

溫泉蛋還蠻好吃的。

 

樂麵屋(17)

 

「高菜」一般會做成日本的漬菜,類似台灣酸菜。但為何我在這碗裡頭看不到這東西?你看到了嗎..

那為什麼這碗還叫高菜叉燒飯?一堆小黃瓜,怎不叫小黃瓜叉燒飯

 

樂麵屋(18)

 

 

 

❀°〃牛蒡天婦羅╭90元

樂麵屋(19)

 

 

樂麵屋(20)

 

我喜歡牛蒡的味道,而且牛蒡對人體的益處很大!這道菜作的還蠻好吃的,只是還是貴了點

 

樂麵屋(21)

 

 

 

樂麵屋(22)

 

 

 

在日本,賽錢箱指的是『香油錢』『功德箱』的意思。

很明顯就是客人可以把找回的零錢,當作小費投進去!

樂麵屋(23)

 

 

樂麵屋(25)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樂麵屋.【FB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樂麵屋.【愛評網】.點我點我

 

營業時間﹏11:30-21:40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5號

☎:02-2381-99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