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釣族(1)

 

 

海釣族(2)

 

 

海釣族(3)

 

 

表嫂與她剛滿月的兒子,就是今日的主角!

海釣族(4)  

 

 

今天是姑姑的長孫滿月酒宴,辦在常來的『海釣族』,大約席開六桌!

話說..我真的不誇張,這家海產店,我們這個大家族,應該吃過20次以上有了吧

 

由於活蹦亂跳的海鮮,採用現點現料理的方式

當然是十分的鮮甜美味,這也難怪我們時常來光臨!

 

 

海釣族(5)  

 

 

 

◎開胃小菜◎

海釣族(6)

 

 

 

◎綜合海釣魚◎是現殺的魚種,非常之肥美新鮮

海釣族(7)

 

 

 

◎鹽蒸活海蝦◎好吃!蝦鮮味甜,一下就被搶光了

海釣族(8)

 

 

 

◎御品佛跳牆◎材料非常多,如果再來碗白飯配,一定更開心

海釣族(9)

 

 

 

◎龍蝦玉皮捲◎滿滿的蔬菜,口感很棒。捲皮的口感,不會太硬而且又薄,恰到好處

海釣族(10)

 

 

 

◎白鯧米粉湯◎它的米粉應該有特別挑選過,不會讓人有卡喉嚨的感覺,我很喜歡!

海釣族(11)

 

 

 

◎魚翅燉全雞◎全球暖化的這麼嚴重,還使用魚翅這麼不環保的食材

          唉~真搞不懂姑姑在想什麼....

海釣族(12)

 

 

 

◎富貴拼雙味◎這道菜餚我不愛吃,完全是我個人的喜好的問題

海釣族(13)

 

 

 

◎XO醬袍干貝◎好大顆的干貝唷!おいしい~吃到這兒,我真的是暴撐,但還是捨不得封嘴。

海釣族(14)

 

 

 

◎鮮露蒸海魚◎聽說這是一種深海魚,魚肉Q的彈牙,蒸後的醬汁,流入了魚的海味,真甜

海釣族(15)

 

 

 

◎魚首糖醋燒◎我討厭魚頭,所以一堆也沒吃.....

海釣族(16)

 

 

 

◎時燴蔬菜◎這是一道菜單上沒有的料理,所以名字是我自個取的。

         姑姑跟店家的關係良好,可能是店家招待的!

海釣族(17)

 

 

 

◎精選鮮水果◎每次這種餐會的飯後水果,大家都沒吃完,因為肚皮已經脹破囉!

海釣族(18)

 

 

這場飯局進行了2、3小時後,終於圓滿的結束了,也累翻了我們大家

一直有不認識的人過來敬酒,而我只能傻笑= =

(連里長都來了,可見姑姑人脈甚廣呀!)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種大場合,只能不知所措的偽裝自已

唯一讓我感興趣的,也只有食物與看看剛滿月的小孩,與多日不見的親戚而已。

 

 

海釣族(19)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海釣族.【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海釣族.【愛評網】.點我點我

 

營業時間﹏10:00-14:00   16:30-24: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6號

☎:02-2253-123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兀兒德 的頭像
    兀兒德

    。窮的只剩下食物。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