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石頭火鍋(1)

 

 

漂亮石頭火鍋(2)

 

 

漂亮石頭火鍋(3)

 

 

漂亮石頭火鍋(4)

 

 

漂亮石頭火鍋(5)

 

板橋車店近日又新開了一家╔ 大遠百 ╗

地下1樓的美食區,是眾多百貨公司前所未有的〝復古風〞

可惜,復古風區的空調很差很差,讓人覺得好悶唷.....

 

漂亮石頭火鍋(6)

 

姐姐已經嘗過後了這家的火鍋,叫我得空也來試試

 

漂亮石頭火鍋(19)

 

 

漂亮石頭火鍋(8)

 

 

漂亮石頭火鍋(9)

 

 

與一般火鍋相同,飯、麵、冬粉,三項擇其一

漂亮石頭火鍋(10)

 

現炒的湯頭中,帶了點水果的香氣。

我想它的主打,應該就是〝清淡〞吧!個人是覺得真的.....十分之清淡呀....

不過我非常不喜歡在湯的上頭,浮現出濃厚的油層來,或許是湯現炒的關係吧!

我撈了老半天,油還是乾淨不了,而且湯真的沒什麼味道

所以我大約只喝了兩、三口而已....

 

漂亮石頭火鍋(11)

 

 

 

♫♬〃梅花豬肉

漂亮石頭火鍋(12)

肉質方面我覺得普普通通

 

 

這種機器現在普遍出現在火鍋店裡。

而這家店把它搬進櫃台裡使用,可能一方面是想讓客人放心,另一方面是作秀吧XD

漂亮石頭火鍋(13)

 

 

 

♫♬〃基本菜盤

漂亮石頭火鍋(14)

 

希望能把大白菜換成高麗菜呀!!食材普通,但倒是都蠻乾淨的

 

漂亮石頭火鍋(15)

 

 

漂亮石頭火鍋(16)

 

 

漂亮石頭火鍋(7)

 

由於空調十分之爛!所以我悶到無法吃完它

大約剩了一半以上,好險可以打包,但是!!注意!沒有提袋唷...只有白色耐熱袋而已,真扯

另外臨走前,看到別桌用完餐後,店員附上了甜點,但卻沒有給我

雖然我肯定也吃不下了,但這是一種Feel呀....

 

除此之外,不需加收任何的服務費,因為他也沒什麼服務可言吧!

 

漂亮石頭火鍋(17)

 

 

漂亮石頭火鍋(18)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漂亮石頭火鍋.【愛評網】.點我點我

 

營業時間﹏(一至五)11:00-22:00   (例假日)11:00-22:30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B1

☎:02-7705-41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