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歡樂耶誕城(1)

 

其實我是一位宅女,而且還是ㄙˇ宅女,只是近期有些抽風......

身為板橋人的我,今日被閨蜜一約

當然馬上迫不及待來這擠一擠,假裝自已還年輕,哈哈哈.....

恩.....果真人山人海.......(嚇死寶寶)

閨蜜跟我說,如果下一顆炸彈來,應該會往生不少人

(那可以等我離開再炸嗎.......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20171224【歡樂耶誕城】一新北市

 

板橋耶誕城的活動,好幾年前就開始了,只是我今年才來,而且還是平安夜當日來!

燈秀從板橋車站一直到大遠百的路上都有!天橋上也是美輪美奐

 

新北歡樂耶誕城(2)

 

 

其實我一度懷疑,是不是所有的板橋人都跑來這了,恐怖........

我還特傻穿新鞋「new balance 996」,超怕被踩腳,一邊拍攝,一邊步步驚心.....真愛找瘧= =

新北歡樂耶誕城(3)

 

 

新北歡樂耶誕城(4)

 

 

新北歡樂耶誕城(5)

 

 

新北歡樂耶誕城(6)

 

 

新北歡樂耶誕城(7)

 

其實我還挺想知道,這一天的電費要花多少錢o(︶︿︶///)

(好吧!我很會掃興)

 

新北歡樂耶誕城(8)

 

 

新北歡樂耶誕城(9)

 

 

新北歡樂耶誕城(10)

 

從上往下拍,也別有一番滋味,只是要小心自已的手機跟相機,它們跳樓的話就好笑了........

 

新北歡樂耶誕城(11)

 

 

新北歡樂耶誕城(12)

 

 

新北歡樂耶誕城(13)

 

 

新北歡樂耶誕城(14)

 

 

新北歡樂耶誕城(15)

 

 

新北歡樂耶誕城(16)

 

 

新北歡樂耶誕城(17)

 

 

新北歡樂耶誕城(18)

 

 

其實我也沒什麼特別想介紹的啦!就是單純來踩個點,沾一下耶誕節的氣氛

住新北的朋友們,還沒來過就快來吧!!捷運站出來就是了,十分方便^.<

新北歡樂耶誕城(19)

 

 

自已挺喜歡這張照的氛圍,所以擺在尾聲~

最後大家聖誕節快樂!!!每天都幸福。

新北歡樂耶誕城(20)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