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橋牌の香腸肉包(1)

 

第一次吃到這黑橋牌手工的「香腸肉包」,是透過姐姐的關係!!
一嚐,驚為天人!覺得也太香太好吃了吧~
只可惜.....就這麼一個包子而已,害得我每夜魂縈夢牽
過沒多久,我終於受不了,立馬奔來買個兩大包,那才叫甘心吶黑橋牌(板橋大遠百):20150207【黑橋牌の香腸肉包】一大遠百板橋店

 

黑橋牌の香腸肉包(2)

 

 

▼沒想到除了賣香腸、肉乾外,還有別的熟食呢!!

黑橋牌の香腸肉包(3)

 

 

黑橋牌の香腸肉包(4)

 

 

▼感覺好像都蠻好吃的!就再加點個「香腸堡」外帶好了~黑橋牌(板橋大遠百):20150207【黑橋牌の香腸肉包】一大遠百板橋店

黑橋牌の香腸肉包(5)

 

 

 

╭。〄║香腸堡║〄。╮55元

▼顧名思義就是大腸包小腸啦XD~
 只是它沒有多餘的花樣(例如:香菜、大蒜,一堆醬料........等....)

黑橋牌の香腸肉包(6)

 

糯米腸屬於比較軟黏的口感,但也不至於像麻糬一樣沾牙啦........噗.......
而且別看糯米腸~~這般「白蒼蒼」的模樣
那裡頭夾藏的花生呀,可是表現得很到位,非常有香氣呢!
至於香腸嘛......本來就是出了名的招牌,自然不用多作介紹了吧!
反正它不太瘦也不太肥,會脆,又會彈牙.......你知道的啦.......哈哈哈......有口碑的啦!!黑橋牌(板橋大遠百):20150207【黑橋牌の香腸肉包】一大遠百板橋店
 
兩者夾在一起吃,果然一拍即合,真的也無需什麼調味料了,
這樣單單純純的小點心,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還想再求進步的話,我覺得店家倒是可以提供一些小黃瓜絲
供客人搭著一起吃,那會更有層次、更爽口的~

 

黑橋牌の香腸肉包(7)

 

 

 

╭。〄║手工香腸肉包║〄。╮一袋六顆240元
▼肉包我買的是冷凍的,打算當宵夜吃,蒸的時間大約是15~20分鐘左右

黑橋牌の香腸肉包(8)

 

 

▼正常大小的肉包

黑橋牌の香腸肉包(9)

 

 

▼裡頭放的是絞肉,不是肉丸子。除此之外,還有蛋黃、香菇、香腸!粉熱鬧溜!!
 而且非常有香氣!口感十足,就連包子的皮也是小有Q度滴喲~
 讓我咬完一口都還沒來得急吞下,就想接著咬第二口
 哈哈哈~另外,某位家人說它有點像肉粽內餡的feel,各位覺得呢?!

黑橋牌の香腸肉包(10)

 

 

單買的話,只有熟食,一顆40元
大家可以先試試熟食的滋味,如果也頗有同感的話,再買一整包來存,也不遲!

黑橋牌の香腸肉包(11)

 

 

黑橋牌の香腸肉包(12)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板橋大遠百B1)
☎:02-2956301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