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 Cucina(1)

 

近五年開始!素食料理漸漸抬頭興起
使得越來越多不是素食者的人,開始願意主動去接觸素食這一塊區域了!
蠻多的餐廳以〝素食〞之名,像是變魔術般的,烹飪出許多的新式創意料理~
今天跟家人就來到內湖的這家『Mia Cucina』美式素食餐廳!!

 

Mia Cucina(2)

 

店內座位還算開闊!

 

Mia Cucina(3)

 

透明化的沙拉吧台!!粉乾淨喲~

 

Mia Cucina(4)

 

 

除了可內用之外,麵包也可外售

Mia Cucina(5)

 

 

二樓座位採樓中樓的的設計

Mia Cucina(6)

 

 

水果水、杯子、盤子、吃飯器具......等,全在這裡需自取,採半自助式!

Mia Cucina(7)

 

 

有草莓水與檸檬水,兩種都還蠻不錯的!都帶有非常淡的水果甜

Mia Cucina(8)

 

 

喔耶!!我要開始享用大餐了~~cheeky

Mia Cucina(9)

 

 

╭。❅║野菇濃湯║❅。╮160元﹏Wild Mushroom

Mia Cucina(10)

 

 

燕麥土司伴濃湯!good!!

Mia Cucina(12)

 

 

這樣沾著吃也很ok呢!

Mia Cucina(13)

 

 

再不然還可以一大口吞進,把嘴巴塞得滿滿的,有軟有硬的感覺,也挺不錯的!

Mia Cucina(14)

 

 

湯像是奶昔的口感,有點濃稠又有點湯水
菇類的氣氛雖然是有的,但味道我還是覺得普通
另外,可能是過了一下下才喝的關係,所以有點冷掉
如果是熱呼呼的情況下享用,應該是會非常的加分滴!

Mia Cucina(11)

 

 

╭。❅║草莓胡桃沙拉║❅。╮小份180元﹏Strawberry Pecans

Mia Cucina(15)

 

 

紅色系的水果沙拉,整體來說,偏酸!...........橙香醋醬也是原兇之一。
水果食材方面都還算新鮮啦!不過......草莓不是產季,所以是溫室的呢?還是國外進口的呀??

Mia Cucina(16)

 

 

好險只有點小份的而已,看來我很能吃苦.........卻不太能吃酸呀!

Mia Cucina(17)

 

 

╭。❅║布里乾酪混合野菇燉飯║❅。╮360元

Creamy Brie with Mushroom Risotto

Mia Cucina(18)

 

 

口感我喜歡,不過味道一樣是覺得普通。灑上黑胡椒後,味道明顯有層次多了!

Mia Cucina(19)

 

 

╭。❅║胡桃蘆筍麵║❅。╮350元﹏Pecan Asparagus

Mia Cucina(20)

 

 

有益心臟的胡桃!laugh

Mia Cucina(21)

 

 

味道真的挺香的!!麵心正常的偏硬,蘆筍不老
可能是因為橄欖油的關係,麵條會油油的,但並不膩口喲~
而且也無需擔心,因為吃橄欖油可是對健康很好的喲!!cheekycheeky

Mia Cucina(22)

 

 

╭。❅║三種起士烤番茄薄餅║❅。╮350元﹏3 Cheese Roasted Tomato

Mia Cucina(23)

 

第一次吃它是姐姐的剩食外帶,後來經過我的加熱,那濃郁的起司瞬間爆發~~~
從此我便愛上這可人的pizza!cheeky

 

Mia Cucina(24)

 

 

像餅乾一樣薄的pizza總是我的最愛!花哈哈哈

Mia Cucina(25)

 

 

可能是因為太薄了,所以冷的也快,反正!!我超愛它的薄脆的啦!
雖然只有蕃茄這個蔬果,但它的起司味也太恰到好處吧,超合我的胃口~爽啦
(我不喜歡有太酸奶的起司味)

Mia Cucina(26)

 

 

吃完後的碗盤,也要自已帶它回家(↓↓就是這兒↓↓)因為半自助式,所以不收服務費!

Mia Cucina(27)

 

 

Mia Cucina(28)

 

 

走到座位的盡頭,門外還有一處小室外座位呢!(啊........不過有沒有蚊子呀?!ㄎㄎ)

Mia Cucina(29)

 

 

╭。❅║芝麻豆腐沙拉║❅。╮350元﹏Sesame Tofu

Mia Cucina(30)

 

 

我實在不愛豆腐,唯一可以接受的也只有百頁豆腐和雞蛋豆腐
這款豆腐的口感好像是傳統板豆腐耶.......不愛不愛啦.....
Mia Cucina(32)

 

 

節瓜、玉米、紅蘿蔔、小豆苗、青蔥、腰果,淋上芝麻醬,再灑些果仁
妖壽唷!~這一口還真是好吃又健康!!yesyesyes

Mia Cucina(31)

 

 

Mia Cucina(33)

 

 

店內還有販售一些生活商品

Mia Cucina(34)

 

 

Mia Cucina(35)

 

 

Mia Cucina(36)

 

 

Mia Cucina(37)

 

 

Mia Cucina(38)

 

今天這一餐,是愉快、健康又環保的一餐!!

 

Mia Cucina(39)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09:30-22:00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01號
☎:02-2659-39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