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1)

年初姐姐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禮物之一

懶惰的我拖了好一陣子......趁還沒過期之前才把它拿出來煮.........

 

 

 

總共有三份!特別乾熟麵x6濃縮湯底x3特製辣粉x3

怕食量大的人會吃不夠,所以麵條一式兩份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2)

 

 

 

包裝上也有簡單的教學法!因為麵本身是熟成的,所以無需煮太久,約2~2.5分鐘即可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3)

 

 

 

當然也有極為重要的保存期限!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4)

 

 

 

雖然麵條一包的份量感覺不多,但如果直接丟兩包下去煮的話,其實麵條還真的不少呢.......

尤其胃口小的話,三個人吃都很ok!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5)

 

 

 

不想吃太重口味的話,水可以稍微放多一些,放心!味道也不會因此太淡的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6)

 

 

 

吃辣的話,一定別忘了加它喲!有點類似七味粉的調味包yes

(煮好再加,煮好再加,煮好再加.........)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7)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8)

 

 

扁長形的麵條!!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9)

 

 

 

再po這文之前,看了一下網友們的文章,發現大家都好用心唷!

放肉的放肉,加蔥的加蔥,還有的愛吃青菜的,也都一同放進烹煮......

轉眼再看看自已,哈哈哈~真是個大懶蟲,我就只有「一顆蛋」

那好吧!就來個簡單懶人的一蘭拉麵唄~angel

 

 

 

水滾後丟麵條,就跟煮泡麵的概念雷同啦.........(其它步驟省略)

原本是蒼白的麵條,一下水後,馬上蛻變成鵝黃色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10)

 

 

 

登拎~~只有一顆蛋的『一蘭拉麵』完成了!!(怎麼有點心虛的感覺.......XD)

懶人法料理出來的一蘭,有種蚵仔麵線的外觀.............

現在知道為什麼其它網友一定要放大量的青蔥了!光視覺上,我就輸了一大截了......(GG了)

好吧....暫且打住僵持,先來嚐嚐味道如何~

(下回要記得放蔥,要記得放蔥,要記得放蔥)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11)

 

 

 

湯頭上浮起一些油脂,原本以為會膩口,但感覺其實還蠻溫和的!

整體的味道濃郁,建議可以再多放些水,會更適合台灣人的口味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12)

 

 

 

拉麵挺Q彈的!吸吮時,給人一種咕溜咕溜的口感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13)

 

 

 

如果跟我一樣懶惰的網友,或者半夜家中只剩下一顆蛋的情況下

不要給它緊張,因為即使如此,還是可以享受到不錯等級的一蘭拉麵喲!

(有沒有覺得有一點像蚯蚓麵.........哈哈哈.....別揍我呀.........逃)

一蘭の實體包裝拉麵(14)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兀兒德 的頭像
兀兒德

。窮的只剩下食物。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