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野咖啡(1)

其實奈野咖啡我之前就已經來吃過一次了,當下的整體感覺是普通啦!
今天遇巧又是個慵懶的午後,就找了個跟我一樣還沒吃飯的〝新朋友〞再去試試
(花哈哈~弟弟的女友啦......)
 
既然已有介紹過奈野了,那我就盡量盡量地......不要有太多廢話,好嗎?
(好嗎?⇦是在跟鬼對話嗎??奈野咖啡 Brunch Cafe:20141012【奈野咖啡.2訪】一板橋文化店
 
 
 
快速的點完餐後,照舊是會拿到小人偶號碼牌

奈野咖啡(2)

 

 

本來我們是坐地下B1的位子,但由於空間不大
導至最後面那一桌客人,讓過大的談笑聲嚴重的影響到我們........(音波震得我們頭都痛了......)
坐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受不了了,只好轉到樓上的位子去囉奈野咖啡 Brunch Cafe:20141012【奈野咖啡.2訪】一板橋文化店

奈野咖啡(3)

 

 

 

❡♫♬°〞附餐飲料-鮮奶茶
這是朋友點的!她說奶茶喝起來還好而已

奈野咖啡(4)

 

 

 

❡♫♬°〞西西雞腿法國小漢堡119元

奈野咖啡(5)

 

 

朋友的餐點。有美國脆薯與堅果沙拉,二選一

奈野咖啡(6)

 

 

雖然是蠻高一層的,但除非把它用力壓扁,不然實在不太好一大口咬到全部的食材.........
所以朋友就把它拆開來吃。
漢堡有點像是美而美早餐店用的那種,只差上頭沒有白芝麻而已......而且有點小乾硬
中間夾雜的是一般常見的美生菜,肉塊我沒吃到,反正整體朋友給它的評價不是很好

奈野咖啡(7)

 

 

好像餐點都會有這一杯果醋,我不太喜歡,好像在喝藥水的味道.......

奈野咖啡(8)

 

 

 

❡♫♬°〞沖繩黑糖拿鐵特調illy+80元

奈野咖啡(9)

 

第一次來時也是點沖繩黑糖拿鐵,那時喝熱的,今天我就來點個冰滴!!
以illy咖啡為基底調出來的拿鐵,真的蠻順口又好喝的~
不管是冰的還是熱的,黑糖的甜度都剛好我喜歡的程度!good!!奈野咖啡 Brunch Cafe:20141012【奈野咖啡.2訪】一板橋文化店

 

奈野咖啡(10)

 

 

 

❡♫♬°〞德式香腸組合餐169元

香蒜麵包、煙燻香腸、美式炒蛋、美式脆薯、堅果沙拉

奈野咖啡(11)

 

 

煙燻香腸。Q彈度是有的,也不會太乾,只是冷掉之後,很明顯的偏鹹

奈野咖啡(12)

 

 

炒蛋蠻軟嫩的,蛋黃汁的味道也挺明顯的,但就感覺還是少了什麼東西?
如果是我的話,就會再灑些黑胡椒or白胡椒,提昇香氣
或者加些醬油or奶油拌炒,應該也不錯吧!嘿嘿~~

奈野咖啡(13)

 

 

脆薯本身就帶有鹹度,也沒有炸得很油,算是普通(我最愛的薯條不是這種的)
香蒜麵包就真的比較好吃!!鹹度適中又不刮舌,麵包酥脆而不硬,我很喜歡~奈野咖啡 Brunch Cafe:20141012【奈野咖啡.2訪】一板橋文化店

奈野咖啡(14)

 

 

堅果沙拉,坦白說........這種沙拉我實在不怎麼喜歡..............
雖然堅果跟葡萄乾對健康很有幫助,但我就是不喜歡葡萄乾呀呀呀.........也不愛苜蓿芽>"<

奈野咖啡(15)

 

 

 

今天這一餐就在沒有驚喜感之下,草草的結束了
另外,去年的初訪到今年底的二訪,菜單上有些價錢明顯的小調整了
但都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奈野咖啡(16)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公休日﹏每週一
營業時間﹏08:00-17: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
☎:02-2257-0775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