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湯匙(1)

 

聽說這家泰式料理的風評還不錯!三位候位的美女已經在研究菜單囉!!

 

晶湯匙(2)

 

 

晶湯匙(3)

 

 

晶湯匙(4)

 

 

嘿嘿,上菜前,我們先來拍個美女獨照唄!!
 
♥♡♥氣質優雅.禮貌大方╭美女1號

晶湯匙(5)

 

 

♥♡♥活潑善良.熱心助人╭美女2號

晶湯匙(6)

 

 

♥♡♥清純可人.天真無邪╭美女3號

晶湯匙(7)

 

 

晶湯匙(8)

 

 

▒░►白飯一鍋/可續◄░▒

晶湯匙(9)

 

米粒偏長型,是有點像糯米的感覺啦

 

晶湯匙(10)

 

 

▒░►泰式檸檬雞◄░▒

晶湯匙(11)

 

看似美味可口,一咬下去.....唉呀我的媽....也太硬了吧,是否炸過頭了!?

 

晶湯匙(12)

 

 

▒░►蝦醬高麗菜◄░▒

晶湯匙(13)

 

脆脆甜甜的,味道還蠻不錯!

 

晶湯匙(14)

 

 

▒░►綠咖哩雞◄░▒

晶湯匙(15)

 

讚讚讚!今天最好吃的就是這道菜!這醬汁這味道,實在太下飯了,整個胃口大開
在座的沒一個不愛它的呢。綠咖哩就是有種獨特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嘴巴裡....
此時回憶起,又不禁吞進了一大口口水

 

晶湯匙(16)

 

 

晶湯匙(17)

 

 

▒░►月亮蝦餅◄░▒

晶湯匙(18)

 

其實我這人也挺怪的,明明不愛這玩意,卻偏偏要點它,是有強迫症嗎我?
不過口感是還蠻Q的啦,小朋友應該會喜歡的食物!

 

晶湯匙(19)

 

 

晶湯匙(20)

 

 

▒░►椒鹽松阪豬◄░▒

晶湯匙(21)

 

果然是松阪肉,嫩口!軟中帶脆的口感,讚啦
它屬於重口味,很好配飯,或許配啤酒也很讚(不要啦....偶不會喝酒)
跟著蒜苗一起吃的話,會更加分,就像香腸配頭蒜一樣的效果。

 

晶湯匙(22)

 

 

▒░►芋香紫米◄░▒

晶湯匙(23)

 

芋頭、紫米我都好喜歡溜!所以覺得好好吃,
但甜食並非我的強項,所以就算喜愛,也沒辦法吃得下太多....
泰式的甜點,大多會加上椰奶提味,這道當然也是,但好險椰奶沒有濃過頭,非常適中。

 

晶湯匙(24)

 

 

▒░►摩摩喳喳◄░▒

晶湯匙(25)

 

我不喜歡這東西,所以一口也沒吃
表妹說它很好吃,不知道耶...覺得顏色美的恐怖,太鮮艷了啦>"<

 

晶湯匙(26)

 

 

還蠻適合家人、朋友同來聚餐的地方。

晶湯匙(27)

 

 

晶湯匙(28)

 

 

晶湯匙(29)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營業時間﹏11:00-22:00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02-2552-683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