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籠包1

 

這是一家我非常喜歡的小攤子!!!

只賣二樣商品~『小籠包』『鮮奶小饅頭』

 

經營時間將近半年而已,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就纏上了!

如當日準備的食材銷售完畢,就會打烊,所以想買的食客們,別太晚去唷

 

小籠包2

 

 

小籠包3

 

食物已經預先蒸到八、九份熟了,所以待客人點餐後,再蒸個一、兩分鐘即可!

縱使人潮再多,也不會等得太久。(我從沒等超過十分鐘)

 

小籠包4

 

 

 

另外在後方的小櫃子,是製作小籠包、饅頭的地方,空間雖然頗小,卻是很乾淨!

小籠包5

 

 

 

♫♬〃鮮奶小饅頭半籠30元

小籠包6

 

 

小籠包7

 

花哈哈~是不是很小很可愛呀!這種size不禁讓我想到星爺的電視『功夫足球』,甜在心饅頭!

 

小籠包8

 

 

小籠包9

 

 

 

♫♬〃小籠包 一籠60元

小籠包10

 

滿滿一整盒十顆!我最愛的下午茶點心之一,當然也可以買半籠

材料十分新鮮。它不像有些包子放得太久,導致內餡的油脂被表皮吸附上色

從外觀看上去,會有一塊一塊不同的色澤(很多便利商店的都如此)

 

附的沾醬,有分辣與不辣!

小籠包11

 

這家的小籠包讓我想起,小的時候吃的那種小籠包,是「沒有湯汁」的小籠包!

雖然它沒有湯汁,卻不會讓人覺得乾巴巴的。整個會讓人很有飽足感。

而且不管沾不沾醬,都很好吃唷

 

小籠包12

 

 

 

小籠包13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公休日﹏每週四

營業時間﹏12:00-2200

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102號(莊敬路與莒光路路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