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民居食屋(1)

來西門町逛街時還沒吃飯,所以與友人隨意找了間店填飽肚子

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感覺菜單還ok,就直接上樓了

 

 

 

從絕色影城旁的電梯上3樓~

和民居食屋(2)

 

 

瞄一瞄櫥窗中的菜單,感覺挺多樣化的

和民居食屋(3)

 

 

一進門就有大....大的待位區

和民居食屋(4)

 

 

餐廳非常的大,位子很多,但相對的走道空間就稍嫌窄小

和民居食屋(5)

 

 

和民居食屋(6)

 

空間太大也是有壞處的,因為店員好像只有兩、三隻小貓在巡場而已

所以他們都是非常忙碌的,根本無暇馬上服務到每位客人

再不然就是變得客人都得自個去櫃台尋求服務......

 

和民居食屋(7)

 

 

我與友人選了兩套定食,除了主餐外,還有附開胃小菜與湯品、飲料~

 

 

 

o(≧▽≦)/開胃小菜涼拌豆腐

和民居食屋(8)

 

 

醬油的味道非常的死鹹......差點把我嚇死.......

豆腐屬小紮實的口感,而且沒想到還有放入薑片提味,這點我覺得蠻好滴!

和民居食屋(9)

 

 

 

o(≧▽≦)/附餐飲品冰奶茶

一般般

和民居食屋(10)

 

 

 

o(≧▽≦)/附餐飲品熱檸檬紅茶

這是我點的,也是很一般般啦.....

和民居食屋(11)

 

 

 

o(≧▽≦)/柳川風滑蛋鰻魚定食295元

和民居食屋(12)

 

 

白飯算是粒粒分明,過關!

和民居食屋(13)

 

 

還附上了一罐山椒調味瓶,簡單的說就是「花椒」啦!!

辣中帶著獨特香氣的刺激,哇揪尬意欸

和民居食屋(14)

 

 

哇~看起來好好粗唷!色澤也好漂亮

和民居食屋(15)

 

 

鰻魚沒有腥味,肉質軟嫩。

不過還是覺得.....整體醬油的比例,要是再淡一些的話會更加分

和民居食屋(16)

 

 

和蛋汁一起烹煮的還有韭菜、牛蒡。

有牛蒡脆脆口感的這一口蔬菜,真的很棒!!おいしい

和民居食屋(17)

 

 

除了海菜豆腐外,還有整條的豆皮。湯的味道也是偏鹹,可惜了~

和民居食屋(18)

 

 

 

o(≧▽≦)/石鍋豬肉丼定食145元

和民居食屋(19)

 

 

這應該是哇沙米吧............

和民居食屋(20)

 

 

和民居食屋(21)

 

 

朋友覺得肉質還蠻有嚼勁的!但也是同樣的偏重口味......

和民居食屋(22)

 

 

反正這一餐大概就是這樣啦!!我是覺得厚......

很多台灣的賣的日式蓋飯或丼飯類的食物,都蠻重鹹的

我是沒去過日本啦.....不知道是日本本土就是如此,還是..........和民居食屋(西門店):20150306【和民居食屋】一西門店和民居食屋(西門店):20150306【和民居食屋】一西門店

 

 

 

最後仔細看一看帳單上的名目,哇~還蠻酷的

不只有食物,連湯匙、盤子、吸管、特珠需求...都標示的很清楚呢!

(是怕客人還是店員偷走嗎?)

不過嘛.....這麼明瞭的帳單,我還蠻喜歡的!

和民居食屋(23)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和民居食屋【官方網站】
和民居食屋【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00:00
▒║地址║台北市峨眉街37號(捷運西門店6號出口,絕色影城旁)
▒║☎║02-2361-5198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