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1)

 

 

今天要介紹這款《iFit微卡蒟蒻涼麵》iFit微卡蒟蒻涼麵:20150210【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一小三美日iFit微卡蒟蒻涼麵:20150210【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一小三美日iFit微卡蒟蒻涼麵:20150210【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一小三美日
前陣子呀,它在網路上的廣告,可打的粉兇猛呢!
但...我一直沒有去網購啦,因為.....我沒空等時間收貨,而且可能又有運費的問題.......
直到某日我在東區逛小三美日時,發現了它!!
衝呀~立刻抓了兩包結帳!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2)

 

 

每個包裝上都清楚載明了有多少熱量,而且還真的蠻低卡滴呢!
因此這款麵食呀,我覺得非常適合~為了迎接夏服而減肥的少女們食用了
(對啦對啦!就速偶啦..........但....是少女嗎?!嘻嘻iFit微卡蒟蒻涼麵:20150210【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一小三美日
它有出蠻多種口味的,而老娘我挑的味道分別是《咻咻炸醬》與《椒椒麻辣》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3)

 

 

 

一袋199元,裡頭有三包
算起來一份將近要快70元耶!!其實有點小貴......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4)

 

 

 

看起來像是油麵的麵條~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5)

 

 

 

隔水煮熱~
啊...如果想吃涼的話也速可以啦,就隨個人喜好嘛
反正這個蒟蒻麵本來就是可以直接吃的!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6)

 

 

 

炸醬的調味料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7)

 

 

 

椒麻醬的調味料,偏紅!有辣椒咩~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8)

 

 

 

看起來還蠻像真的乾麵、陽春麵對吧!!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9)

 

 

 

要愛吃美食的我們減肥已經很悲哀了,如果還只能單吃蒟蒻麵的話,未免也太慘兮兮了吧......
所以!!一定要加料,加料,加料!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10)

 

 

 

這碗是炸醬口味的!
淡淡的炸醬香,不會太濃,不會太淡,非常剛好
所以吃完以後完全沒有口乾舌燥的feel,真不錯iFit微卡蒟蒻涼麵:20150210【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一小三美日
蒟蒻咕溜咕溜的小Q感,像極了布丁與果凍的綜合體~噗
十分地順口~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整碗麵就被我扒光光.....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11)

 

 

 

這碗椒麻口味是弟弟的~
(天呀......我也太會煎荷包蛋了吧!!哈哈哈哈哈.......自顧自的爽.....)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12)

 

 

 

是吧!就跟你說.....邪惡的蛋液又流出來搔人癢癢了........
看得我心花怒放,還想再來一碗~哈哈哈XD
(告妖,豬逆??妳不說要減肥?iFit微卡蒟蒻涼麵:20150210【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一小三美日
花椒的香氣!蓋過炸醬味~撲鼻奔來。(其實早在還沒打開調味包時,我就聞到了)
對我來說,這是不太辣的刺激,哇很尬意很滿足!!
(偶很會吃辣的唷..........)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13)

 

 

 

除了乾麵系列外,還有湯的喲!!有機會再來介紹給大家~啾咪^.<

iFitの微卡蒟蒻涼麵(14)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