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斯巧克力奶酒(1)

 

這兩支『baileys chocolate luxe』是阿姨從新加坡帶回來送給妹妹的~
台灣目前好像沒有這款口味,也或許是我們不知道去哪買.......反正查不到資料啦.......
(一般市售大多常見的是原味香甜酒)
有蠻多人會把原味香甜酒再加牛奶,然後一起調合來飲用!當然比例要自個拿捏囉~
另外,我發現PTT上有人推說加黑咖啡超好喝,真的還假的呀!?我都喝黑咖啡溜............
雖然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少喝酒,但下次有機會的話,我也來試試~Baileys 貝禮詩:20141009【貝禮詩-巧克力奶酒】一新加坡
 
 
 
 
至於不碰酒的我,今天會來寫有關品酒的心得
實在是因為台灣太少有這款口味了,或許真的沒有賣呢?
酒瓶打開後,我先嗅了一抹氣味
哇~~挺是濃郁的巧克力牛奶,聞著都甜到心坎裡了
又因為我從沒喝過,所以想先嚐嚐看原始的巧克力香甜酒
索性地我們單純的加冰塊就好~!!

貝里斯巧克力奶酒(2)

 

 

 

其實這酒的顏色比較深,是因為放了冰塊,加上我東拍西拍的,才把顏色給化淡了~~
最初的色澤,應該是接近杯緣的那個深棕色!
 
我只喝了一小口,其它的都妹妹享受去了。
真的蠻好喝的!!又順口好入喉,吞下後是會帶點小辣的感覺
可能是我幾乎不碰酒,所以我覺得很特別!Baileys 貝禮詩:20141009【貝禮詩-巧克力奶酒】一新加坡
妹妹說~原味香甜酒的甜度較淡一些,但更嗆辣唷!
我猜~應該是這款的辣度已被巧克力撫平了不少吧.........嘻

貝里斯巧克力奶酒(3)

 

 

 

這個大大印著baileys chocolate luxe的包裝
在網路上販賣的也幾乎見不到,有查到的也都是國外的網站了..........
我看呀~下次阿姨再去新加坡玩的話,就會換我請她幫買囉!!哈哈哈......
(網路上有人說小港機場、桃園機場的免稅商店也有賣,而且口味都很特別!!)

貝里斯巧克力奶酒(4)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