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餅乾(1)

這盒拉拉熊餅乾是客人送我吃的!!可愛嗎?想要嗎??~嘻嘻~
其實除了一些實體通路可買到之外,也可上它代理商的網站購買!
(前一陣子看到松青超市有在賣,一盒350元)
 
 
 
清楚印有保存期限,good!!

拉拉熊餅乾(2)

 

 

總共有五種口味卡士達奶油餅、白奶油餅乾、咖啡奶油餅、香草餅乾、巧克力奶油餅

拉拉熊餅乾(3)

 

 

嘿嘿~總共有兩層喲!

拉拉熊餅乾(4)

 

 

說實在的..........其實我分不太清楚哪個口味是哪個耶......XD

拉拉熊餅乾(5)

 

 

卡士達奶油餅
聞起來有淡淡的奶油味,吃起來蠻普通的

拉拉熊餅乾(6)

 

 

白奶油餅乾
聞起來也是有奶油味,但入口後有夾雜很淡很淡的可可甜

拉拉熊餅乾(7)

 

 

咖啡奶油餅
吃起來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有咖啡的味道

拉拉熊餅乾(8)

 

 

香草餅乾
也是奶油的感覺,微甜,還可以接受啦

拉拉熊餅乾(9)

 

 

巧克力奶油餅
聞起來是淡淡的巧克力甜,吃起來覺得有點甜溜.......

拉拉熊餅乾(10)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類的餅乾,因為對我而言.....整體來說太甜了!
當拌手禮的話,應該挺不錯的!!因為盒子太可愛了~~哈哈哈.....

拉拉熊餅乾(11)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上煬有限公司【官方網站】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27-1號
☎02-2990-9188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