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記山東饅頭(1)

 

約莫在兩、三年前吃到了一顆超級黑的黑糖饅頭,是客人買來後又分享給我的
而其實我是個不特愛吃饅頭的人,但當時吃這顆時,好吃的程度實在太讓我驚嚇了!
所以直到現今我仍然忘不了它給我的感覺~
不過那時我接到這顆饅頭時......並不在意,也就沒有尋問那位客人饅頭的由來
導至我一直無法得知他到底去哪買的??........時間一久,也就漸漸的忘了它了.............
(之後那客人去南部念書沒連絡了)
 
最近不知怎麼了,突然又憶起這顆神祕的饅頭~~
上網找了一下,終於發現了跟當初那顆饅頭外型差不多的『特級黑糖饅頭』!!
但又因我是個極度懶惰的人,所以當下並沒有馬上去買,只是坐在家裡一直狂幻想吃它而已....
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樣,害我連續作了兩天的惡夢!整個大嚇醒呀!!啊是夢到啥?趙記山東饅頭:20140913【趙記山東饅頭】一台北店
夢到......我買不到饅頭(GG了)。不是賣光了,就是我迷路,要不就是店沒開......靠........
 
最後我真的不想再忍了,也忍受不了了,捉了一天休假,還特別起了個大早!衝來買........
為何呢!?因為呀........據說.....這顆饅頭可是蠻常被掃空的喲!~
另外,如果大家也想來一試的話,最好是先播個電話來尋問,以防白跑一趟
(老闆也是很隨性的,三不五時的就會休息不營業.....)

 

趙記山東饅頭(2)

 

 

嘿嘿~~各位猜猜讓我想了多年的饅頭是哪一個呀?
就是........最右方袋子裡裝的那個黑不隆咚!!趙記山東饅頭:20140913【趙記山東饅頭】一台北店
(由於天氣實在太炎熱了,所以我沒得仔細研究與照相,立馬買完後就奔回家去了)

趙記山東饅頭(3)

 

 

就是它!就是它!!~開心~1顆25元
本想買個20顆的,但又怕浪費吃不完,所以就先帶了10顆回來
反正近嘛!!想吃再去就好囉!

趙記山東饅頭(4)

 

 

是不是黑抹抹的呀!特級的溜~當然是黑一點滴

趙記山東饅頭(5)

 

 

哇~竟然跟我的手一樣大耶!!

趙記山東饅頭(6)

 

 

黑糖的味道是非常非常的濃厚!口感紮實卻又不乾
會讓人不自覺的一口一口接著吞。而嚼入後,又帶點像巧克力那樣苦苦的感觸
就算冷冷的吃,也是非常棒喔!!
 
後來分給了朋友兩顆,她原本還不相信我說的神奇,打算只剝一口來嚐味道而已
沒想到一嚐.......眼睛為之一亮!!也是嘴巴整個停不下來,哈哈哈......超好笑的.....趙記山東饅頭:20140913【趙記山東饅頭】一台北店
她說覺得好像餅乾耶!但我卻覺得它像黑糖糕版本的饅頭......ㄎㄎ......
趙記山東饅頭(7)
 

 

 

如果你也一次帶很多顆的話,記得保存是放〝冷凍〞!!
這樣要再蒸熱來吃時,才不會因為水份的流失,而變的硬梆梆的喲~

趙記山東饅頭(8)

 

 

老實說......因為我好奇這樣的苦是不是正常的!?所以又上查閱了一下大家的分析
發現有人對這苦味有不同的見解,大家參考一下囉!(希望只是發酵粉的關係.....)

 

趙記山東饅頭(9)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公休日﹏每週日
營業時間﹏08:30-18:00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277號
(捷運西門町站1號出口)
☎:02-2371-3510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