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園(1)

 

又跑到板橋環球中心B1來覓食,看見此處如此多人,應該不至於是雷店
SO!~今天就選這家中式拉麵餐館好哩!!

 

滬園(2)

 

 

滬園(3)

 

雖然人潮眾多,但我們也沒等太久,還蠻快就有位子坐了

 

滬園(4)

 

價錢給大概參考一下囉!算是中等的價位

 

滬園(5)

 

 

這樣的收納,既明瞭又給人很乾淨的感覺!

滬園(6)

 

 

◑░蒜蓉時蔬░◑60元

滬園(7)

 

今天的時蔬是「空心菜」。
很奇怪.....空心菜我小時候比較愛吃,長大了之後,反而它不是我的第一選擇了..............
而且這道燙青菜呢!與其說蒜蓉,還不如說是沙茶時蔬
因為比例上沙茶的味道較偏重,不過這也沒啥大不了的,反正整體的感覺還不錯啦!

 

滬園(8)

 

 

◑░沙茶牛腩拉麵░◑140元

滬園(9)

 

 

珊儿姐不喜歡這種麵條.........

滬園(10)

 

 

唉呀呀~~珊儿姐竟然點了〝牛肉〞!!我看她準備要破財囉.........
(說好了不吃牛的、說好了不吃牛的、說好了不吃牛的.............%$U^&$#)

滬園(11)

 

 

珊儿姐說湯頭帶有淡淡的沙茶味!

滬園(12)

 

 

醃蘿蔔片。

滬園(13)

 

 

◑░上海小籠湯包░◑100元

滬園(14)

 

 

滬園(15)

 

吃下第一個時覺得還挺香的!但接著第二個、第三個......慢慢的覺得油膩了.............

 

滬園(16)

 

 

◑░羅漢素食拉麵░◑130元

滬園(17)

 

 

這家的拉麵都是這種麵條,有點像油麵,但又跟台灣本土的油麵不同
應該像是傻瓜乾麵的那種麵條!

滬園(18)

 

 

豆類做成的素料!類似豆輪豆皮的東西,我一向不喜歡豆類的東西...........so......

滬園(19)

 

 

也有我討厭的豆芽菜,哈哈哈.....
不過嚴格說來,吃豆芽很棒的!但前提之下,要選擇沒泡過漂白水的豆芽呀!!
豆芽中的葉綠素能防治直腸癌和其他一些癌症,對肥胖與心血管疾病也很不錯~滬園拉麵小籠包(環球百貨):20140405【滬園】一環球板橋店

滬園(20)

 

 

黑木耳!不用多說了吧~根本就是平民的燕窩
(拜託呀~~不要吃燕窩,很殘忍的....我恨吃燕窩、魚翅之人!可惡!!!)

滬園(21)

 

 

湯頭還蠻清淡的,只帶了點淡淡的醬油香

滬園(22)

 

 

滬園(23)

 

 

板橋環球B1的這家,自我吃過之後,就收起來了.......
絕對不是我把它吃倒的呀!!= =....可能是合約到期了吧...........(換成了朱記餡餅粥)
不過既吃了,心得還是要寫,所以想品嚐的朋友們,就要去別家分店囉!

滬園(24)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由於★此分店已歇業★所以就不提供營業時間了!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