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初早餐1

 

或許因為是假期的最後一天,所以我打算比我平常起床的時間,再早一點醒來
難得看到太陽公公對我燦爛微笑,讓心情特別好的我,決定今天一個人......
「安靜的」「庸懶的」享受自已與自已的午餐約會!!

 

好初早餐2

這是一家開在小巷弄間的早午餐店,可以搭捷運到達!(它開在江子翠站與新埔站的中間)
就大的路標就是〝麥當勞〞。面對麥當勞左手邊有條巷子,就開在裡頭!

 

 

好初早餐3

 

 

好初早餐4

 

梯字型的小小餐館
殊不知是網路人氣還是地理風水,又或者真材實料的關係,它的生意總是特別的好~

 

好初早餐5

 

 

好初早餐6

 

 

好初早餐7

 

 

好初早餐8

 

 

好初早餐9

 

 

由於店內位子並不多,所以這個木板就是給登記姓名和人數,之後會依序號請客人入場
排在我前面的人約有13~15位,可能由於我只有一個人而已,很好卡位,又加上是星期一
十分幸運的,我大約等了半小時而已就入座了

好初早餐10

 

 

角落的一處,佇立著掛外套的木架。乍看之下,是不是也有點像葉問練功的木樁呀!

好初早餐11

 

 

「反核」是現今很重要很重要的議題
我沒有念過幾年的書......也不怕被笑,我只知道〝命比錢重要〞!!!
錢再賺就有了,生命卻是無價的,只要有一次的意外,就足以摧毀整個台灣
各位覺得我們擔當得起這個高風險嗎?

好初早餐12

 

 

好初早餐13

 

 

好初早餐14

 

 

好初早餐15

 

 

好初早餐16

 

 

好初早餐17

 

MENU是手寫的內容,釘在小木板的兩面

 

好初早餐18

 

 

另外,在櫃台的白色柱子身後,還有一個比人還高的黑板,也寫滿了菜單與介紹

好初早餐19

看完了一次所有菜色後,左思右想的考慮了N遍
決定來試試人氣NO.1『板煎鹹豬肉拖鞋堡』,而開胃前菜就來個『德式香腸杯杯沙拉』
至於飲料嘛..........就來個『拿鐵咖啡』。
 
 
 
本想再點個湯,可惜已售完。(好啦,我承認我是豬)

好初早餐20

 

 

好初早餐21

 

 

桌上的餐巾紙都用一個小石頭壓著,然後再放進木製的盒子裡。雖說特別,但還是感覺怪怪的....
每個要拿餐巾紙的人,都必需先把石頭拿移開對吧?
那上面會沾到多少人手上的細菌呢??而最後還要拿壓在它身下的紙來擦嘴........嘿嘿嘿.......

好初早餐22

 

 

用不同動物的模型作為送餐的記號,這個小巧思,真的是挺簡單又獨有創意的呢!

好初早餐23

 

 

╭。☆║拿鐵咖啡║☆。╮75元

好初早餐24

 

 

奶泡打得很綿滑,沒什麼粗糙的空氣感

好初早餐26

 

咖啡的甘苦有帶出來牛奶的香,還蠻隨合順口的

 

好初早餐25

 

 

╭。☆║德式香腸杯杯沙拉║☆。╮65元

好初早餐27

 

 

好初早餐28

 

裡面有►蛋沙拉、德式香腸、苜蓿芽、小黃瓜、蘋果丁、薄荷葉一枚

 

好初早餐29

 

與一般沙拉的裝盤不同,它是裝盛在透明杯子裡。視覺上!十分有漸層與飽滿的感覺
另外它其實是個梯形杯,演著下窄上寬的戲碼
大片的葉子只要放個兩、三片左右,杯子就會呈現六分滿的狀態
之後,再擺上其它的食材,整個就會看起來很有份量的感覺,而且又漂亮,真是個聰明的方法

 

好初早餐30

 

 

好初早餐31

 

所有的食材都算是挺新鮮的

 

好初早餐32

 

這種杯杯沙拉雖然看起來很特別,但實際開始吃後,會蠻不方便的!
需要把上面的食材吃掉一大半或者挖開來,才有辦法吃到下面的生菜
而且又要提防在挖的時候,食材甩到外頭的可能......挺麻煩的

 

好初早餐33

 

 

你發現了嗎?紅色吊燈裡藏著一張會令人噗嗤的臉

好初早餐34

 

 

我怎覺得.....廁所感覺裡面會有鬼的樣子,哈哈哈...........

好初早餐35

 

 

好初早餐36

 

 

好初早餐37

 

 

╭。☆║板煎鹹豬肉拖鞋堡║☆。╮80元

好初早餐38

 

肉的味道跟客家鹹豬肉差不多,部位為三層肉,再把它切成薄片來料理
本身屬於重口味的肉,應該是有醃過的關係,這就是它的特色之一
軟中帶脆,油脂香溢不膩!!

 

好初早餐39

 

拖鞋堡的口感有點類似巧巴達的麵包種,非常需要去咬嚼它
內有大大的氣孔,口感十分紮實!
 

好初早餐40

 

 

很貼心的怕客人不好將它拿起,所以會附一張包覆漢堡的紙。材質光滑,類似保麗龍的紙

好初早餐41

 

 

有一個非常大的敗筆,吃到一半左右,被突如其來的洋蔥給嗆到......很明顯的沒有將它處理好
專業點的話,應該泡冰水冷藏一夜,即可消除洋蔥大部份的辛嗆度,而且又會變得脆甜爽口
緊急的話,好歹也冰鎮個15分鐘,再淋個幾滴檸檬汁也行的呀
反正好初已讓等位的客人,等的時間幾乎每個都是一小時起跳
還會在乎讓大家多等這15分鐘的冰鎮時間嗎......暈..

好初早餐42

 

 

另外,高麗菜絲夾在堡類或土司裡吃,也真的會讓人很悶........
因為切成絲的它非常容易邊吃邊掉落,會吃得桌上、地下到處是它的蹤跡

好初早餐43

 

 

這種鏤空的椅子,我也很討厭它出現在餐廳給客人使用,因為會讓客人的包包無處放
太重的包包如果掛在側邊的話,只要你一站起來,椅子馬上就被包包給拖倒!
包包如果放在背後的話,也是會從鏤空處掉下呀。放腿上的話,那些高麗菜絲豈不灑得包包一堆
放桌子上?桌子也根本不夠大。難道要放地下嗎??這樣很容易髒耶.......
反正我很討厭這種椅子給客人坐就是了,一點也不貼心。

好初早餐44

 

 

好初早餐45

 

 

好初早餐46

 

 

好初早餐47

 

 

好初早餐48

 

從等位到點餐到吃完餐至離開,總共花了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人潮從沒停過的一家店

 

好初早餐49

 

 

哇!沒想到從這裡竟然看的到....全台最高住宅「新巨蛋」耶
嘻嘻~我住在那................................................................................的旁邊.........

好初早餐50

 

 

這張照片,是我來第二次時,沒吃成功的當下照的
那天是假日,我等了將近兩小時,妹妹快氣炸了,所以就不吃了
我想這也是造成大家要等上許多的原因
【吃完後繼續聊天的客人......】店家不限用餐的時間,所以不會趕客人
當然,這是客人的權益,而且幾乎每桌都這樣子的,並不是針對這桌客人發言
我只是覺得,今天你讓別人等,明天別人讓你等的更久,惡性循環
我想.....沒必要的話,我不會再入內用餐了,因為實在要等太久了,太浪費人生了,很糟糕

好初早餐51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營業時間﹏08:00-16: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麥當勞左邊巷子裡)
☎:02-2253-20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