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火鍋(1)

 

還沒有機會吃過的涓豆腐,轉眼間就改成了「涓火鍋」。兩者應該是相關企業吧!

 

涓火鍋(2)

 

涓火鍋消費方式和王品旗下的石二鍋還蠻雷同的。

 

涓火鍋(3)

 

 

涓火鍋(4)

 

 

涓火鍋(5)

 

員工制服、菜單目錄、名片皆為健康的綠色系!!

 

涓火鍋(6)

 

 

涓火鍋(7)

 

 

將近16種主鍋的選項,均為幸福199元。另外隨餐附贈→開胃菜、飲品、甜點

涓火鍋(8)

 

 

調製醬料的食材有:青蔥、大蒜、辣椒、白蘿蔔泥,算是很基本的配備
最後再淋上「黑豆桑」醬油就完成了!

涓火鍋(9)

 

 

這瓶就是黑豆桑醬油!它的味道很不著,很甘醇。
除了百貨公司的超市有賣外,我在松青也有賣唷!!(我家就在松青買的)

涓火鍋(10)

 

 

╭。☼║‧無國界開胃菜‧║☼。╮

涓火鍋(11)

 

開胃菜,每天好像都會有些不一樣的變化,而且味道也都挺不錯的!

 

涓火鍋(12)

 

 

涓火鍋(13)

 

 

╭。☼║‧油切茉香綠茶‧║☼。╮
既然是隨餐附贈的,也不用期待有太高的CP值

涓火鍋(14)

 

 

╭。☼║‧養生地瓜飯‧║☼。╮
我不只來吃過一次!每次來都點白飯,只有開幕期間供應的白飯及格
其餘次來吃時,白飯都有些硬硬的米粒滲雜在裡頭,就像隔夜的飯,水份蒸發了一樣...........

涓火鍋(15)

 

 

╭。☼║‧養生蔬食鍋‧║☼。╮199元
吃小火鍋時,我經常點的就是素食或蔬食之類的,因為我想要多樣花的青菜
它們家的蔬食盤,種類很多樣化,我很喜歡!!而且食材又都很新鮮

涓火鍋(16)

 

 

尤其是蔬食的菜盤當中,竟然有〝荸薺〞。這讓我挺吃驚的!!大讚~又脆又甜

涓火鍋(17)

 

 

╭。☼║‧梅花豚‧║☼。╮單點價50元

涓火鍋(18)

 

這種價位的肉片,口感算是很不錯了!

 

涓火鍋(19)

 

 

一個人這樣吃,真的還蠻享受、幸福的啦!
如果怕吃不完,要與朋友共鍋的話,只要再加30即可

涓火鍋(20)

 

 

╭。☼║‧古早味豆花‧║☼。╮

涓火鍋(21)

 

這是餐後的甜點『黑糖豆花』,份量很少,但我覺得豆花很好吃!口感很特別
很像小時候,那種阿伯推著車在大街小巷叫賣的豆花!!讚

 

涓火鍋(22)

 

雖然黑糖很甜,但不會膩口,我覺得很棒,因為我真的很怕甜食XD
就連湯匙也設計的好像專門拿來挖豆花的那種平匙,好特別!

 

涓火鍋(23)

 

 

涓火鍋(24)

 

 

 

╭。☼║‧韓式Q薯粉‧║☼。╮

涓火鍋(25)

 

(這是後來的某次來吃時點的,補一下照片!)
算是韓式冬粉吧,很Q,比台灣的還Q。表妹超喜歡它的!!還吃了兩份呢...

 

涓火鍋(26)

 

 

涓火鍋(27)

 

 

涓火鍋(28)

 

 

涓火鍋(29)

 

 

涓火鍋(30)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營業時間﹏11:30-21:3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98號
☎:02-2256-2258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