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樂園町(1)

 

伴隨「新巨蛋」的完工,在這附近也掘起了很多的商店,這家日本料理也是!

 

後樂園町(2)

 

室內、室外都有座位!

 

後樂園町(3)

 

 

後樂園町(4)

 

看看菜單,全是下酒的好菜,果然是居酒屋!

 

後樂園町(5)

 

 

╭。☆║‧洋蔥沙拉‧║☆。╮招待小菜
內用的話,都會有招待的小菜,不定時會變換。
它的味道還蠻不錯的唷!不敢吃洋蔥的人肯定接受的了它
沒有什麼嗆辣感,應該是有先冰鎮過!洋蔥的甜度很到位

後樂園町(6)

 

 

╭。☆║‧梅子茶泡飯‧║☆。╮90元
話說這好像是我印象中第一次吃泡飯,但全教它崩壞了....
不知道是店內太冷了,還是本來就不熱,它一上桌,我們照完相馬上就吃了,茶卻是溫的
有點不開心,因為我喜歡熱呼呼得茶湯呀,而且,海苔味太搶戲了,主角都被抹殺掉囉....

後樂園町(7)

 

 

╭。☆║‧烤松阪豬‧║☆。╮85元
「松阪豬肉」取豬的頸頰的地方。媽說一隻豬只有左右二片肉,一般家庭不太容易買到新鮮的
因為傳統市場裡的豬販商會預先留給合作的餐廳
 
如此珍貴的豬肉,是軟中帶脆的口感。但這串肉卻讓我感覺很平凡,非常非常的普通........
(原本想點蕃茄梅花豬,可惜已售完)

後樂園町(8)

 

 

╭。☆║‧生魚片捲壽司‧║☆。╮220元
作法還蠻特別的,第一次看到!味道與口感還算不錯~

後樂園町(9)

 

 

寫到這兒,忍不住要抱怨一下!!我們坐在吧台的位子(其它位子滿了)
桌子真的有夠臭!!有種抹布的怪味,而且餐具好像也有一點這個怪味,只是沒那麼明顯....
不過當天吃完後倒是沒有拉肚子啦
 
 
 
╭。☆║‧炸蝦天婦羅‧║☆。╮150元

後樂園町(10)

 

只要去吃日本料理,我就一定要點炸物!因為我實在太喜歡日本炸物了!!
唉...這家店的炸物很普通溜......而且如果不靠沾醬的話,食物就會沒有什麼味道......
(同樣有炸物的古拉爵的→和風香酥鮮魚,就超級美味的!)

 

後樂園町(11)

 

 

後樂園町(12)

 

這家餐廳在住家附近,希望有機會下次來時,能對它改觀。

 

後樂園町(13)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公休日﹏每週一
營業時間﹏(二至四、日)17:30-01:00    (五、六)17:30-02:00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16巷34號
☎:02-2251-92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