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卡迪1

 

位於西門町紅樓旁的一家元老餐廳,記得打從我很小的時候,它就存在了
那時也忘了是哪位長輩帶我來吃的,只是印象中,大家對於它的酥皮濃湯讚賞不已
 
今天與兩個好姐妹來這,看看是否能回憶起當初的片刻
聽友人說,門卡迪最近好像翻修過。小可惜,以前應該會更有懷舊的味道。

 

門卡迪2

 

 

門卡迪3

 

 

門口掛著今日主廚推薦的餐點

門卡迪4

 

 

門卡迪5

 

 

因為西門町的餐廳,實在太多了。所以一度以為它沒落了,沒想到還是有不少忠實粉絲呢!

門卡迪6

 

 

門卡迪7

 

 

門卡迪8

 

 

門卡迪9

 

 

我們三位點的都是B套餐◎開胃菜(沙拉)、湯品、主餐、甜點、飲料
 
 
 
 
▒░►餐包◄░▒
單吃的話,我覺得還好耶,試著沾著湯吃,就比較OK

門卡迪10

 

 

▒░►湯品。漁夫海鮮湯◄░▒

門卡迪11

 

 

門卡迪12

 

 

▒░►湯品。松露野菇濃湯◄░▒

門卡迪13

 

是不是看起來像嘔吐物呀!嘿嘿.....
味道與口感都蠻濃綢的一道湯品。與其說有加松露,倒不如說嘴裡全是菇的香氣

 

門卡迪14

 

 

▒░►飲料。熱紅茶░▒

我們三個人點的都是熱紅茶。紅茶屬暖性茶,適合寒性體質者,也有助於消化,利於心臟與骨骼
反正好處還不少就是了。女性朋友們不防時常來杯熱紅茶,記得選無糖為佳!

門卡迪15

 

 

▒░►沙拉。煙燻雞肉蘿蔓凱薩沙拉◄░▒

名字也太長了吧.....通常凱薩沙拉不都使用蘿蔓嗎,幹嘛不甘脆取消蘿蔓二字
以美生菜和蘿蔓來說,我較喜歡蘿蔓!看起來還蠻可口的沙拉

門卡迪16

 

 

▒░►開胃菜。主廚季節開胃盤◄░▒
鮭魚捲成像朵玫瑰花,哇~好美唷!好不好吃就不知了,哈

門卡迪17

 

 

▒░►開胃菜。炭烤雪花豬◄░▒
豬肉挺嫩挺香的,配上了微酸的優格醬,可增加清爽的口感,這是再好不過了!

門卡迪18

 

 

▒░►主餐。鮭魚扁麵-蕃昔奶香風◄░▒
姐姐點的,我吃了一小口,覺得普普通通通。

門卡迪19

 

 

▒░►主餐。鮭魚扁麵-羅勒風味◄░▒
朋友點的,比起蕃茄的味道,我比較喜歡羅勒的,感覺比較特別

門卡迪20

 

 

▒░►主餐。煙燻鮭魚義大利燉飯◄░▒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喜歡吃嘔吐物啦........就是抗拒不了這種看似爛爛綢綢的食物咩....

門卡迪21

 

 

門卡迪22

 

味道普通,但口感我很喜歡!另外裡頭還有放了一顆一顆的海葡萄,好特別唷!

 

門卡迪23

 

 

▒░►甜點。蛋糕◄░▒
門卡迪的飯後甜點有很多的選擇,店員會把展示櫃裡的蛋糕每個都上一塊,
然後送來餐桌給客人選擇與解說!這是一項蠻貼心的服務
唯一的缺點就是,每個蛋糕的數量有限,所以越晚來的客人,選擇性就越少
 
至於這些蛋糕的名字,我都忘了,哈哈.....
我個人真的不是甜食的愛好者,對於它們,很容易就膩口了

門卡迪24

 

門卡迪25

 

 

門卡迪26

 

門卡迪27

 

 

門卡迪28

 

門卡迪29

 

 

門卡迪30

 

通往戶外座位的木門。座位旁就是紅樓的小市集區!(不知道有沒有被客人跑單過)

 

門卡迪31

 

 

門卡迪32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營業時間﹏11:00-23:00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
☎:02-2314-89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