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村蛋糕捲1

 

 

我美麗又大方的姐姐,總是會帶許多美食來餵我
而今日,她特別跑去台北車站大廳買中村蛋糕捲
 
我是從沒來沒過啦,也不知道這間店到底有多出名
(甜食真的不是我強項)
但我還是非常的高興有這份心意
 
姐姐說,現在有買一送一的特惠組。購『雪藏奶香芋頭捲』送►頂級巧克力捲
我上網查了一下,如果沒有特惠的話,單一個芋頭捲,還真是不便宜呢!
一條要價380元,嘻!被我賺到了~
 

 

中村蛋糕捲2  

 

 

 

 

♫♬∵雪藏奶香芋頭捲

中村蛋糕捲3

 

 

中村蛋糕捲4

 

 

我本來就喜歡芋頭,不管是甜的還是鹹的我都愛!
只是甜芋頭我只能小品嚐一下,而鹹芋頭我肯定大吃特吃
(說了嘛.....>"<甜食非我強項)
 
仔細一瞧,裡面除了芋頭泥外,還有芋頭的顆粒呢
吃進嘴裡的味道很香,不會讓人覺得口膩。而外頭那層海棉蛋糕很篷鬆,好軟綿唷!
雖然沒辦法吃進太多的甜食,但它總是讓人有種幸福感~
 

 

中村蛋糕捲5

 

 

 

 

♫♬∵頂級巧克力捲

中村蛋糕捲6

 

 

 

中村蛋糕捲7  

 

我愛吃苦,如果它是純黑巧克力的話,我會超級超級愛它
雖然它並不苦,但巧克力的味道十分濃厚!而且也不過甜,所以還不錯
 
它的中心包著一條實體巧克力,讓口感整個大加分!
弟弟說好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呢(呵呵...有沒有這麼誇張...)
 

 

中村蛋糕捲8

 

 

 

 

真是個不錯的甜食選擇,如果再配個咖啡,根本就是完美了。
另外,當伴手禮的話,應該也很讚!!

中村蛋糕捲9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中村蛋糕捲.【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中村蛋糕捲.【FB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中村蛋糕捲.【愛評網】.點我點我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1樓

☎:02-2361-73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