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呼過癮(1)

 

趁朋友中班休息,一起約出來吃午餐!!

那時的天氣還是冷冷的,讓人忍不住想喝點熱熱湯水的食物,於是我們就選了這家~

 

大呼過癮(2)

 

 

裡頭的座位還蠻多的,衛生方面還算整潔~

大呼過癮(3)

 

 

大呼過癮(4)

 

 

非常平價的個人鍋,也很適合一個人來吃或者外帶!

大呼過癮(5)

 

 

大呼過癮(6)

 

 

偶都快餓瘋了,這位俏小妞還在拼命的玩跑跑薑餅人..........

大呼過癮(22)

 

 

自助醬料區,出呼意料之外的乾淨!

大呼過癮(7)

 

 

飲料也蠻多選擇的,但偶速一個不喝飲料滴人(除了無糖茶類..........)

大呼過癮(8)

 

 

應有盡有,連飯後冰淇淋也有呢!

大呼過癮(9)

 

 

 

❈►白飯◄❈

味道還可以.......

大呼過癮(10)

 

 

 

❈►滷鴨血◄❈30元

大呼過癮(11)

 

 

口感是ok的,但味道沒有達到我們的標準。

(我跟朋友最喜歡板橋莒光路上的錢都滷鴨血,超級好吃的!每去必點~)

大呼過癮(12)

 

 

使用這種以酒精燈來燃燒東西時,除了店家要有一定的知識外,我們自已也一定要十分注意

如果中途沒火,請店員來添酒精的話,記得,一定要注意店員的動作!!

必需先把火熄滅,再倒入酒精,然後再點火。

千萬不可沒熄火就倒酒精下去,會釀成大悲劇的.........

(以下提供一則發生在大陸的影片,吃燒烤被火紋身的大學生)

新聞連結:有碼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Pz_sCQ9Q

     無碼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HrK_sSxcw

為何我還要貼無碼版,主要我想讓各位印象深刻點!!

這種意外,千萬不能讓它有發生一次的機會。

大呼過癮(23)

 

 

 

❈►泡菜鍋◄❈120元

大呼過癮(13)

 

 

這是朋友點的~肚子餓時,光看那個半熟蛋,理智就快瘋了呢!!大呼過癮(板橋三民店):20150314【大呼過癮】一板橋三民店

大呼過癮(14)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食材,一樣也沒少放~

湯頭不怎麼辣,帶點小小的酸感,是比較台式的味道

大呼過癮(15)

 

 

 

❈►海鮮豆腐鍋◄❈120元

這是我點的,與泡菜鍋一樣,只有湯頭跟青菜的部份不同而已。

大呼過癮(16)

 

 

肉片不好吃.....太柴了

另外,我還蠻喜歡吃這種豆皮的~

大呼過癮(17)

 

 

裡頭也有摻雜少許的冬粉。其實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吃蝦跟金針菇

蝦是怕不新鮮會拉肚子,金針菇.....是會卡牙縫,所以不喜歡.......哈哈哈.....

在瘋狂地進行填飽肚子的儀式中,不知不覺......整顆蛋已經被煮到全熟了XD

大呼過癮(18)

 

 

魷魚跟豆腐我不愛吃(其實整鍋來說,豆腐與豆皮的份量還算蠻多的)

米血我覺得還好.........真正能讓我覺得好吃的米血很少.......

魚卵卷是火鍋中幾乎都會出現的配料,我對它也是沒有特別的喜好啦

不過吃的時候,至少沒有怪味跟口感也不錯!

大呼過癮(19)

 

 

 

❈►大腸臭臭鍋◄❈120元

這是後來中途加入的弟弟點的,湯頭不會過於死鹹,也還算不錯啦!

大呼過癮(24)

 

 

 

不管一個人吃,還是跟朋友、家人一起來,都是經濟實惠又能飽足的一餐,還蠻不錯的!

大呼過癮(20)

 

 

大呼過癮(21)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大呼過癮【官方網站】
 

▒║營業時間║12:-0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2號(家樂福對面)
▒║☎║02-8954-1817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