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鬍子霜淇淋(1)

 

花哈哈哈~誰說冬天不能吃冰!!

冬天吃冰,夏天吃火鍋,這才叫真正的過癮!哈哈哈..........(是瘋子吧.......)

以霜淇淋來說,北部地區,我目前最喜歡的是位於東區的『白鬍子』

雖然它的價位中上,但口味實在是太特別了!!而且又好吃,所以非常吸引我~

 

白鬍子霜淇淋(2)

 

 

雖然空間不大,只能算是一個有門面的小攤子而已,但店家實在非常地貼心!!

特別在走廊上設置座位,讓客人邊休息邊享受。

另外依季節的不同,霜淇淋的口味也會有所變化~

白鬍子霜淇淋(3)

 

 

 

☂☼☁大湖鮮草莓100元

不是非常甜的味道才正合我意!細嚐它在嘴中溶化的感覺

會發現有一粒一粒的草莓籽,就像是真的在咬嚼草莓一樣,很不錯喲!!

白鬍子霜淇淋(4)

 

 

 

☂☼☁威士忌蜂蜜90元

首選推薦口味№ 1

非常討厭酒的我,原以為它會很令我反感.....沒想到小嚐一口,驚嘆不已!

完全沒有討厭的酒氣,只有淡淡的香味與蜂蜜的甜蜜

這麼衝擊的名字,味道卻如此的合拍,難怪是店家的冠軍商品!!

白鬍子霜淇淋(5)

 

 

 

有機會來東區或寧夏夜市的食客們!不妨也來點特別的霜淇淋吧~

白鬍子霜淇淋(6)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29弄8號
▒║☎║02-2711-02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