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a kaya caf'e(1)

看了網路上部落客的推薦後就跑來吃了~

在涼爽的天氣下,還帶上了三位〝小盆油〞呢!!^.<

 

 

 

因為行程有些趕,所以就隨便拍了一下而已.....

kaya kaya caf'e(2)

 

 

kaya kaya caf'e(3)

 

 

kaya kaya caf'e(4)

 

 

坐戶外區的話,可享有9折優惠呢!!

好哩....廢話不多說了,趕快來介紹一下今天吃的餐點吧~

kaya kaya caf'e(5)

 

 

 

°。△▽季節水果殼物優格120元

這是姐姐點的!!不知道是真的很好吃,還是她餓暈了,一直讚不絕口

不過水果新鮮可見,倒是很實在~

kaya kaya caf'e(6)

 

 

 

°。△▽(綜合野菇)莫札瑞拉起司烤蛋210元

這也是姐姐點的!看唄~就說她太餓了......

雖說她前面已經先嗑了一份優格,算是快接近半飽了狀態

但依然未減眼前美食對她的吸引力!嘻嘻~

kaya kaya caf'e(7)

 

 

貝果是套餐附的!

因為本人不喜麵包類食物,土司除外,所以我只淺嚐了一小塊味道

發現原來這款貝果本身就帶有一點點的鹹度。但我還是不愛貝果,哈哈哈......

kaya kaya caf'e(8)

 

 

這也是套餐附的沙拉。看起來是蠻澎湃的,不過實際上是soso而已....特色不明顯

kaya kaya caf'e(9)

 

 

重頭戲!烤蛋,顏色十分的誘人

kaya kaya caf'e(10)

 

 

食材是挺新鮮的,不過姐姐覺得口感再嫩些會更好

整體反而是蛋的味道比較突兀,菇類的香氣發揮不出來,所以她沒有很尬意........

kaya kaya caf'e(11)

 

 

 

°。△▽(今日濃湯)南瓜暖湯80元

kaya kaya caf'e(12)

 

 

這是我單點的湯品,如太陽般暖黃的顏色!口水要流出來了啦~

kaya kaya caf'e(13)

 

 

我喜歡湯濃綢的口感,裡頭還添了幾顆葵瓜子增香氣,與湯非常的合搭!!好喝~

kaya kaya caf'e(14)

 

 

隨湯品附的麵包棒,非常的脆口,我蠻喜歡的~

味道也比較重鹹些,像餅乾一樣,真的蠻適與湯一起食用

kaya kaya caf'e(15)

 

 

 

°。△▽白酒燉豬腳(套餐)450元

哈哈哈....套餐之所以為套餐,就是因為有附了沙拉跟湯品.....結果我忘了拍,傻眼!

附的湯品跟我單點的南瓜濃湯是一樣的,只是沒有再附麵包棒而已

至於沙拉嘛......感覺也soso.......

 

來說說豬腳吧!我是沒吃到啦,但朋友說非常Q彈

而且味道十分特別,我猜...酒的香氣跟酸白菜應該是佔絕大部份原因

不只如此,馬鈴薯、紅白蘿蔔也燉得非常鬆軟,好入口

另外還有煙燻香腸(紅色)與法蘭福克腸(白色),真的是多重享受呀!!

很推薦與人一起share,因為份量實在太大了~

kaya kaya caf'e(16)

 

 

 

°。△▽煙燻鮭魚酪梨水波蛋酸麵包230元

這是我點的!!是不是光看照片就把人的心搔得癢癢的呀!?

kaya kaya caf'e(17)

 

 

燻鮭魚大約有兩、三片,而且還蠻大的

 

上頭用了紫洋蔥、小茴香點綴,整體視覺有一種高雅的feel

 

kaya kaya caf'e(18)

 

 

每每遇到這種邪惡蛋液,就是一定得拍一下的啦!!

大致上味道很清爽,只是麵包的口感我喜歡再軟一些Kaya Kaya Café:20150307【kaya kaya caf'e】一忠孝店

kaya kaya caf'e(19)

 

 

哈哈哈~這三位小盆油呀!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們,口水都流滿地囉~

kaya kaya caf'e(20)

 

 

 

另外補充一點!!不管是打電話訂位時,還是現場的服務,都十分的親切呢~

kaya kaya caf'e(21)

 

 

kaya kaya caf'e(22)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kaya kaya caf'e【FB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08:30-21:30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6號
▒║☎║02-8773-7395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