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勝亭(1)

 

第一次的炸豬排處女餐,我選擇交給《福勝亭》

反正它就在我家隔壁而已咩!嘿嘿嘿........

 

福勝亭(2)

 

位子算一算.......估計也有3、40個

 

福勝亭(3)

 

 

這是自助區!!凡有點餐者,都可享用白飯、味噌湯續碗的權利

不過切記《份量請斟酌使用》千萬不要浪費喲~~

福勝亭(4)

 

 

還有白開水、檸檬水供應

福勝亭(5)

 

 

我與友人合點↷❀雙喜餐❀↶400元

開運豬排定食香酥炸腰內肉定食日式唐揚雞or酥炸魷魚圈精緻小菜

福勝亭(6)

 

 

我們選了〈日式唐揚雞〉

精緻小菜挑〈茶碗蒸〉

另外又再加點〈和風豆腐〉

好啦~我倆是豬啦......哈哈哈......

福勝亭(7)

 

 

 

❦✧//日式唐揚雞套餐附贈

福勝亭(8)

 

 

差不多有七塊雞肉左右,味道與口感,我們都覺得還好........

福勝亭(9)

 

 

 

❦✧//茶碗蒸套餐附贈

福勝亭(10)

 

 

Good~配料還不少

有魚板、小蝦米、香菇、金針菇、毛豆

福勝亭(11)

 

蒸蛋蠻嫩的,味道是普通

 

福勝亭(12)

 

 

 

❦✧//和風豆腐40元

福勝亭(13)

 

 

福勝亭(14)

 

外皮我還蠻喜歡的,但豆腐用的是板豆腐

如果是雞蛋豆腐的話,我會更尬意!味道也是soso

 

福勝亭(15)

 

 

 

❦✧//開運豬排定食170元

福勝亭(16)

 

 

《白飯》上桌時,是沒有青蔥啦XD

不過,自助區有供應青蔥,朋友很喜歡,就挾了一大把配飯

福勝亭(17)

 

 

日式醬菜《蜜漬蕃茄》~我喜歡!!福勝亭(新埔店):20150225【福勝亭】一新埔店

福勝亭(18)

 

 

沒有像醃梅子這麼的刺激,酸酸甘甘的味道,搭配飯來吃,也是一絕!

福勝亭(19)

 

 

《味噌湯》!

帶點甜甜的感覺,還不錯喝,但海菜有點小乾硬,不礙事~

福勝亭(20)

 

 

《開運豬排》!!切一切有5塊,日式的嘛~都會附高麗菜絲

福勝亭(21)

 

 

厚度適中~

粉紅色偏白的肉澤,不禁讓人食指大動

福勝亭(22)

 

 

肉質算是OK的,味道也普通

不過~外皮非常的酥脆,我很滿意!!

福勝亭(23)

 

 

高麗菜絲還蠻不錯的!再淋上店家提供的醬汁

我覺得很好吃,也很下飯,全部被我啃得一乾二淨

福勝亭(24)

 

 

就以女生來說,這單單一套定食的份量,是可以吃的很飽滴!!

福勝亭(25)

 

 

 

❦✧//香酥炸腰內肉定食170元

福勝亭(26)

 

 

白飯上頭灑的這日式芝麻海苔粉,味道很不錯

可以增加飯的香氣,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個滋味

(海苔粉也是放在自助區提供中喲~)

福勝亭(27)

 

 

一樣是切成5塊,也有附高麗菜絲

福勝亭(28)

 

 

肉澤比開運豬排還較偏深色,口感也較紮實

福勝亭(29)

 

 

《芋香布丁》!!飯後甜點

芋頭香是有的,但吃起來有沙沙的口感,不知道是不是芋頭本身纖維的關係........?

福勝亭(30)

 

 

這一餐下來,整體感我是覺得蠻不錯的!

那蜜漬蕃茄真的蠻好吃的,哈哈哈~~

福勝亭(31)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60號B1之13
(捷運新埔站4號出口の三猿廣場)
☎:02-2254-4271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兀兒德 的頭像
兀兒德

。窮的只剩下食物。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