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永牛奶糖布丁(1)

 

看最近蠻多人寫「森永牛奶糖.布丁」的記錄.........我看.....我也來趕個流行好了!!嘻森永牛奶糖布丁:20140814【森永牛奶糖布丁】一全家
一個30元

 

森永牛奶糖布丁(2)

 

 

記得小的時候我身體不太好,幾乎不能太吃零食與糖果......姐姐總會偷拿幾顆牛奶糖給我
沒錯!撕開後,這就是我記憶中的顏色~~

森永牛奶糖布丁(3)

 

 

噹噹~把它倒過來放後,是不是看起來更沽溜呀!
(不過它的脾氣還真倔耶,一直卡著不掉下來,後來用湯匙頂開邊邊灌入空氣,才滑落下來的)

森永牛奶糖布丁(4)

 

 

硬捉著這倆個小可愛來當我的布丁模特兒!

森永牛奶糖布丁(5)

 

 

森永牛奶糖布丁(6)

 

 

小妞們都說好吃!!

森永牛奶糖布丁(7)

 

 

森永牛奶糖布丁(8)

 

 

我嚐了一口後......(驚)......是很濃的牛奶糖味沒錯啦!但甜吱吱溜........
還是統一雞蛋布丁比較對我的胃口!
(我想我對〝含奶味〞較重的甜食是完全沒輒...........)

森永牛奶糖布丁(9)

 

 

心動了嗎?各位,也去買一個來嚐嚐吧!全家小7都有賣喲~

森永牛奶糖布丁(10)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