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1)

 

唉呀呀....唉呀呀~~我家的小娘子要出閣了!!
(話說......後面那隻乾坤大挪移的腿是怎麼一回事?!)
趁幾位先有空檔的人約一約,擇日不如撞日,週六夜歡唱開跑囉~
 
 

 

是呀!手癢又忍不住拍照記錄啦............

 

錢櫃(2)

 

 

♫♩♬…◊►澎大海

錢櫃(4)

 

唱歌就是少不了它!開心之餘也要保護好喉嚨喲!!
相信蠻多人都喝過,像是加溫的喉糖味道,但又不是清涼型的那種,帶了點甜度,蠻順口的

 

錢櫃(5)

 

 

♫♩♬…◊►高麗菜手工水餃

錢櫃(6)

 

 

有附辣油沾醬與蒜頭沾醬

錢櫃(7)

 

 

不曉得耶.......每次一來唱歌,沙發都還沒坐暖,就開始覺得肚子餓........哈哈
水餃!很不錯,每個人都會吃的食物
而且吃一顆也不會花很長時間,省得趕不及下一首歌咩~嘻錢櫃(台北中華新館):20131102【錢櫃】一台北中華新館

錢櫃(8)

 

 

錢櫃(9)

 

水餃每一顆都挺大的!很有飽足感,只是味道普通

 

 錢櫃(10)

 

 

雖是高麗菜水餃,但肉的比例也不少呢!卻又不會越吃越膩

錢櫃(11)

 

 

錢櫃(3)

 

 

♫♩♬…◊►鳳梨炒飯

錢櫃(12)

 

這飯呀!十年以上沒點過了吧~哈哈哈。今天一個心血來潮就點了

 

錢櫃(13)

 

有些鳳梨炒飯會搭配肉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比較對味吧!!
(網路上有人說→是肉鬆可以蓋掉一些多餘的怪味)

 

錢櫃(14)

 

 

酸酸甜甜的味道,米飯還帶點水果的溼潤。除了鳳梨之外,還添加了火腿呢!

錢櫃(15)

 

 

老實說......不愛吃水果的我也不懂.......到底是為何要點這鳳梨炒飯呢!?哈哈哈

錢櫃(16)

 

 

♫♩♬…◊►炸物拼盤

錢櫃(17)

 

 

炸雞翅!!

錢櫃(18)

 

 

雞翅還蠻小一隻的

錢櫃(19)

 

 

阿不過沒想到小雞翅還是有肉滴呢!!炸得金黃香酥,肉質也不錯,讚啦!

錢櫃(20)

 

 

洋蔥圈!!

錢櫃(21)

 

 

好吃啦~~錢櫃(台北中華新館):20131102【錢櫃】一台北中華新館錢櫃(台北中華新館):20131102【錢櫃】一台北中華新館
外皮酥,洋蔥又甜,我一口就把它給塞進嘴裡,爽呀~~

錢櫃(22)

 

 

錢櫃(23)

 

 

♫♩♬…◊►皮蛋瘦肉粥
在冷氣房裡吃這種熱熱的粥的感覺,真是輸湖呀!!加了油條更是美味~
雖然米粒不是很分明,但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種濃稠的口感wink

錢櫃(24)

 

 

♫♩♬…◊►酥炸雞塊
炸得酥酥的,而且又沒有回鍋油的怪味,我覺得真是不錯吃喲~

錢櫃(25)

 

 

題外話.......約十多年前,我也曾在錢櫃上過一陣子的班呢!
錢櫃呀!!鬼故事可是很多滴喲,哈哈哈........

錢櫃(26)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全年無休.24小時.沒日沒夜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5號
☎:02-2361-9898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