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家.芋頭慕斯長條蛋糕1

 

不二家!!聽說在高雄是間很夯的店
北區的我們,通常可以使用網路訂購的方式才有辦法吃到
最近7-11也開始有在販售唷!所以買了一盒來試試

 

不二家.芋頭慕斯長條蛋糕2

 

7-11的店員建議可以吃看看冷凍後的,會像冰淇淋一樣唷!
後來我也真試了....但我覺得冷凍的吃法還好耶..........
冷凍後的它,雖說會有點碎冰的口感,但就感覺不太到芋頭的香濃
所以剩下的部份......還是乖乖的等它退冰才食用吧

 

不二家.芋頭慕斯長條蛋糕3

 

退冰後果然好吃多了!!芋頭泥中混合著芋頭顆粒,雖然不多,但還是有增加其口感的作用
這種芋頭蛋糕的餡料,一般都會做得十分綿密,這是無疑的,差別應該在香味與整體的口感吧
但也要小心太香的,尤其是那種香的不自然的.......就粉恐怖囉,誰知道有加啥......
 
不二家這款蛋糕,可以細嚐到淡淡的芋頭香,而且不會過甜,還不錯吃
可惜吃到最後,舌頭會有澀澀的刮感......

 

不二家.芋頭慕斯長條蛋糕4

 

可能一開始是冷凍後再退冰會影響到口感的關係,我覺得它沒有傳言中說的如此誘人溜...
(同樣是芋頭蛋糕,我比較喜歡中村,不愛吃甜食的我,卻會常想到中村)

 

不二家.芋頭慕斯長條蛋糕5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營業時間﹏08:30-21:30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07-231-9666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