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湯包1

 

總店與分店只在轉角之差而已。
從六張犁捷運口出來後,會先到達總店,轉個角才是分店的所在
二店相距,步行約30秒左右
 
總店的人潮已經排到門外了(總店不大),只好來分店碰碰運氣
果真,雖然暴人,但不用排隊

 

明月湯包2

 

 

明月湯包3

想來吃的朋友們,記得!店內不得帶寵物唷!!
如果不小心帶來了....那就請放進寵物袋,而且寵物頭部不得伸出來
(可憐的Qbee應該快熱死了吧!連喘口氣也沒辦法)
 
不知道是不是這位女店員太緊張太忙了,所以對姐姐的口氣很急促
感覺我們好像不立馬把Qbee塞進寵物袋的話,她薪水會被扣光似的....
(不過等我們坐定用餐時,她的態度又正常了......明月湯包(通化街店):20120923【明月湯包】一通化街分店
 

 

明月湯包4

 

連分店的位子都隔得很擠,我就實在不敢想像總店的戰況囉!

 

明月湯包5

 

 

我這個人很愛吃,也不會捨不得花錢在吃的上面
卻有一個很瞎的壞毛病,便宜了老闆,飛了鈔票的壞毛病......
 
要是店家惹惱了我或者同行的朋友,我就會狂點食物,故意讓桌子擺放不下
等著就是要看員工這驚慌失措、尷尬的表情
 
我知道很蠢呀......朋友跟姐姐都說我在搞笑,一點也不是要給對方難看的方法
他們覺得老闆最喜歡我這種客人,會拼命的惹我......是的!我是白痴!!

明月湯包6

 

 

▒░►清炒高麗菜◄░▒120元

明月湯包7

 

好吃!它真的是好吃!!!
高麗菜青脆又鮮甜,感覺是用心篩選過的品種
然後用大火下去快炒,鎖住食物的水份和營養。
連大蒜也表現得淋漓盡致,應該是有先炸過,超級香的啦!
只是不大的一疊菜就要價破百,實在有點傷荷包

 

明月湯包8

 

 

▒░►圓盅燉雞湯◄░▒130元

明月湯包9

 

共有三塊雞肉,選自雞骨輪、雞翅的地方。嫩質粉嫩,可惜湯頭還沒到迷人的地方。

 

明月湯包10

 

 

▒░►招牌乾拌麵◄░▒50元

明月湯包11

 

在大台北地區,這種金額的麵還算平價,唉....可惜我最不喜歡的麵條就是這種的...
 
標榜店家招牌的乾麵,其實也就是「傻瓜乾麵」又稱「福州乾麵」啦!!
這麵的特色就是煮好後,不多加任何的佐料,只撒上蔥花即可
至於後置的味道,就交由客倌自行調配囉~
依店家所提供的醬料,照著自已的喜好倒入,就完成了。(我建議加醋與辣椒,很讚唷!)
 
看似無趣的一碗麵,其實店家還是有加入雞高湯提味啦,如果單吃的話,還蠻清爽的

 

明月湯包12

 

 

▒░►明月湯包◄░▒130元
我想罵髒話了......
①.它上桌時,根本不是燙的,反倒像早已蒸好擺在旁邊,等有客人點時,再加熱的湯包
(重點是,它也沒有馬上端來給我們呀)
②.湯包封口的那層皮已經乾掉了
③.它根本沒有湯汁
 
我有一個習慣,去餐廳吃東西前,會先上網查查它的風評
但為什麼那些網友都鬼話連篇呀!說什麼它滿滿的都是湯汁,屁啦,哪有....一點也不真實
我家附近新開的湯包店都比它強!而且全部的食物,都在你面前現蒸給你看
 
難道在座的其他客人,都像我一樣是第一次來的嗎??
沒人發現店家的計倆嗎?充其量不過是被部落客捧高而已

明月湯包13

 

 

▒░►招牌鍋貼◄░▒130元

明月湯包14

 

又是一個讓我覺得soso的食物,價錢與味道方面,我覺得〝五花馬〞的煎餃比較優溜....

 

明月湯包15

 

 

總結就是.....CP值不高.......反正我也不可能再來的啦

明月湯包16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台北市信義區通化街171巷40號
☎:02-2733-8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