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屯京拉麵(1)

 

 

屯京拉麵(2)

 

因為它不接受訂位,所以每次來都幾乎要排隊。
好啦,我承認我有排隊強迫症,越要排隊的店,我越要來吃,這也是很多台北人的毛病.....
記得我們大約排了40分左右,因為是夏天,我又超怕熱超會流汗的,所以有點痛苦

 

屯京拉麵(4)

 

 

屯京拉麵(3)

 

點餐加60元就可以加選沙拉或小菜!另外『加麵』不需加錢(很多店都如此)

 

屯京拉麵(5)  

 

 

屯京拉麵(6)

 

 

屯京拉麵(7)

 

 

▒░►屯京沙拉◄░▒〃加購價60元
呃....實品怎麼跟照片有出路,感覺好像平價牛排店裡的沙拉溜,而且味道也普通

屯京拉麵(8)

 

 

▒░►和風洋蔥沙拉◄░▒〃加購價60元
我本身不喜歡柴魚這玩意。洋蔥還蠻好吃的!

屯京拉麵(9)

 

 

▒░►小魚涼拌豆腐◄░▒〃加購價60元
各位!請原諒我做壞的示範,再也不可能發生了
這將是我人生中最後一次吃「魩仔魚」了,阿密陀佛~
為了地球,為了我們後代子孩們,請拒絕食魩用仔魚
 
回到正題,是怎樣!魩仔魚鹹到暴.....鹽巴不用錢嗎?
豆腐很一般,便利商店就買得到的那種

屯京拉麵(10)

 

 

▒░►東京豚骨拉麵◄░▒〃180元

屯京拉麵(11)

 

各位發現了嗎?!沒錯,這二碗麵其實是相同的麵食
簡單來說差別在配料啦,大碗的配料比較多~
除了多了京蔥外,溫泉蛋也多半顆(肉應該也有多,沒仔細研究....)二碗價差80元
如果不想荷包大失血,可以點180元的「東京豚骨拉麵」就好,然後選加麵不加價的配套
雖然料沒那麼多,但還是一樣吃得飽飽飽!!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260元

屯京拉麵(12)

 

 

▒░►麻辣豚骨京蔥拉麵◄░▒〃260元
我喜歡京蔥的味道!!跟台灣的有點不太同,香氣很特別,配上麻辣的湯頭,真是爽翻了!
而且我的麵又加量,有夠滿足有夠幸福的啦!現在看到照片,又想再吃一次

屯京拉麵(13)

 

 

▒░►東京豚骨沾麵◄░▒〃180元
有些人吃生冷的東西容易腹瀉,例如:涼麵、生魚片....等
而這道以湯作醬的拉麵,沾上熱呼呼的湯頭,太有趣了!不只好吃也好玩

屯京拉麵(14)

 

 

屯京跟花月嵐相比的話,屯京大勝!!因為花月嵐的味道太鹹

屯京拉麵(15)

 

 

另外中途去了一趟化妝間,差點以為進了舞廳勒......也太閃了吧!

屯京拉麵(16)

 

 

屯京拉麵(17)

 

店家非常非常的貼心,除了一般店家廁所裡該有的東西外
還格外提供了漱口水、牙線、棉花棒呢!(我曾看過有些廁所裡會有衛生棉,也很棒)

 

屯京拉麵(18)

 

 

屯京拉麵(19)

 

 

屯京拉麵(20)

 

 

屯京拉麵(21)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營業時間﹏11:00-23:0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02-2731-789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