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田1

 

一個愛吃的豬女,當然是不需要有任何的理由去吃的.....
來這用餐,除了是姐姐推薦之外,我個人也蠻愛小火鍋的!

 

和田2

看似不大不小的店面,擠滿了人

 

 

和田0

 

 

和田3

 

 

飲料是一桌共用一壺,好不好喝我不在乎,因為我是不喝飲料的人
而且我覺得用吸管....雖然衛生,但是太不環保了......

和田4

 

 

和田5

 

 

和田6 

 

 

表妹的左方其實還有坐人,因為店內位子有限,所以會有與不認識的人同桌的可能,還蠻擠的...

和田7

 

 

和田8

 

 

和田9

 

 

▒░►基本菜盤◄░▒

和田10

 

都是一些很基本的食材,今天葉菜部份還蠻特別的是『莧菜』,有時也會用別類葉子啦
每家的火鍋料,我覺得其實都還蠻雷同的.....

 

和田11

 

 

▒░►肉片◄░▒

和田12

 

現今有很多的火鍋店,會把切肉機搬到外場來。每當有人點肉時,就會現切
我想,一方面是打廣告、作秀之作用,另一方面是在說:請放心,我們都是現切的肉唷!
 
忘了這是什麼肉了,應該都是豬肉吧,因為同桌的姐妹們當中,只有一個能吃牛。
油花的部份很漂亮,肉質很嫩,好吃。

 

和田13

 

 

▒░►素食鍋◄░▒
這是我看過第二家火鍋店,點素食鍋會放豆苗的店
排除青菜,以素料來說,我最愛的就是素肉!哈哈哈......

和田14

 

另外,這豆皮超大塊的,看照片可能看不準,它的面積差不多跟一片肉攤開來一樣大吧
吃起來超過癮的,我愛豆皮!!!

 

和田15

 

 

和田16

 

 

▒░►養生百菇鍋◄░▒

和田17

 

各位!覺得刊板與實品有差嗎?其實有的......
 
碎冰非常的多,所以會有堆高放大的視覺效果,廣告中的松阪豬也才3片....
後來吃完了,走出門口才發現『即贈蘆薈醋乙份』這七個字。啊...不過店家沒送我耶....
可能他們太忙而忽略掉了,算哩!反正我也吞不下了
 
看似五種很多,其實每樣都只有一些些而已。
(杏鮑菇、鴻喜菇、真姬菇、珊瑚菇、雪白菇)應該就是這五樣
雖然菇類對人體有很多益處,但吃之前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尤其是年長者
任何東西過量對身體都是負擔的!而且腎臟差、尿酸高、痛風或腸胃弱的人,要盡量少碰呀!

 

和田18

 

 

▒░►甜點/愛玉◄░▒
唉呀呀!據說甜點會三不五時更換,但運氣怎麼那麼差,換到我不怎喜歡的愛玉

和田19

 

 

和田20

 

 

和田21

 

 

搞笑一下....

和田22

 

 

和田23

 

 

*-。-。-。-。-。-。-。-。-。-。-。-。-。-。-。-。-。-。-。-。-。-。-*
 
之後,陸續還有和姐妹們來這吃,因為朋友太喜歡這的肉質了
恰巧今加的甜湯是(桂圓白木耳),所以就再補個照片囉

和田24

不過我覺得......它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喝耶.......白木耳有點怪怪的味道,說不出是哪種怪
反正跟我自已煮的不太一樣........
 
*-。-。-。-。-。-。-。-。-。-。-。-。-。-。-。-。-。-。-。-。-。-。-*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02-2552-79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