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園1

 

對於寬心園!!我真的不太陌生,因為有朋友曾在這兒上班,所以那時常吃。
一間素食的精緻料理店,能把味道做得這麼棒,我覺得很難得,而且它不用低消唷!!
 

寬心園2

 

 

寬心園3

 

寬心園真的是一家貼近人心的餐廳,兩隻小寶貝也能進來用餐
當然!店家還是會替其他的客人著想,所以把我們安排在比較角落的位子

 

寬心園4

 

我與姐姐分別點了兩個『陶鍋系』的套餐。►麻油三杯素◄
                   ►南瓜秀珍寶◄
套餐價是540元。(單點330~360元)
 
藉得曾在這上班朋友的美意,店家還贈送我們一個〝三杯杏鮑菇〞,和兩張優惠券
因為我們當下就使用了優惠券,所以原是套餐價540元,馬上就變成了單點價來計算
真是撿到便宜的一大餐呀,呵呵呵~
 
 
 
∴☼∵精力蔬果汁∴☼∵
這是我喝過最順口最合胃的精力汁

寬心園5

 

 

∴☼∵和風沙拉∴☼∵
他們家的沙拉不光是葉子多而已,其它的食材佔的比例也很重!比較不單調

寬心園6

 

 

∴☼∵原盎燉湯∴☼∵

寬心園7

 

挺清爽的一道湯

 

寬心園8

 

 

∴☼∵養生四寶飯∴☼∵

寬心園9

 

花哈哈,我超愛吃這麵飯的啦,每次都捨不得吃完它

 

寬心園10

 

 

∴☼∵麻油三杯素∴☼∵
這是姐姐點的,味道很香,但倒是沒什麼酒氣。
食材都精心挑過,非常新鮮,而且黑豆也太好吃了吧!

寬心園11

 

 

∴☼∵南瓜秀珍寶∴☼∵
每次來寬心園必點的鍋物,沒辦法,我實在很喜歡南瓜!
好好粗唷.......口水又要流出來了...

寬心園12

 

 

∴☼∵三杯杏鮑菇∴☼∵招待贈品
看似放了很多乾辣椒,但其實一點也不怎麼辣溜!

寬心園13

 

 

∴☼∵養顏甜品∴☼∵

寬心園14

 

好喝!紅豆蜜豆一顆顆的很完整,又軟!而且甜度也剛好

 

寬心園15

 

 

∴☼∵季節水果∴☼∵
完蛋了,我不愛吃水果。共有五種水果,一種一塊,多健康呀!

寬心園16

 

 

寬心園17

 

 

寬心園18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營業時間﹏11:30-22:00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號
☎:02-8953-2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