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妲咖啡(1)

 

今天詠涵美女休假,就與她來個午餐約會!

 

米妲咖啡(2)

 

這是位於板橋巷弄間的一家早午餐店,從捷運3號出口出來後
沿著向板橋花市的方向走,看到「海宴」後,旁邊有條大巷子,就在裡頭
或者,也可以從吉立餐廳的巷子到達~
 
我騎機車時常常經過這兒,於是不免有些好奇
恰巧我又是一個晚起的人,有時想吃吃三明治之類的東西,卻找不到合口味的....
 
而這家店從早上7點開到下午3點,還蠻符合我的時間,嘿嘿
又加上朋友已來嚐過囉,而且也推薦我來。天時、地利、又人合,哇來囉!
 
 
米妲咖啡(3)
 
 
 
米妲咖啡(4)
 
 
 
米妲咖啡(5)
 
 
 
米妲咖啡(6)

 

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選擇,每個看起來都蠻不錯的耶......

 

米妲咖啡(7)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60元
商業套餐(附濃湯、紅茶or綠茶)
 
感覺像是樂活類的義大利麵,並沒有濃綢的勾芡醬汁
清爽中帶點蛤蜊的鮮甜,還蠻不錯吃的,而且麵的硬度也恰好

米妲咖啡(8)

 

 

上桌時有點燙口的濃湯!!我喜歡這種熱度的湯品,爽呀~
裡面除了香菇之外,還有放〝金針菇〞唷!以平價來說,它算是健康又用心的湯品

米妲咖啡(9)

 

 

冰拿鐵咖啡,補差額改選的

米妲咖啡(10)

 

 

 

 

❀〃米妲套餐╭135元
組合套餐(附45元以下的飲品)
套餐內容►有生菜水果沙拉、香菇起士歐姆蛋、手工麵包、飲品

米妲咖啡(11)

 

擺盤看起來還蠻居家的風的,旁邊有附美奶汁醬、凱薩醬

 

米妲咖啡(12)

 

好吃耶!這個超軟Q的麵包,不愧為純手工製作的!

 

米妲咖啡(13)

 

生菜使用美蘿蔓,喔YA!我最喜歡美蘿蔓。蔬果切成小片小丁,很好入口
水果也不會酸澀,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米妲咖啡(14)

 

 

哇~感覺粉飽滿的樣子

米妲咖啡(15)

 

好吃!真的好吃!!我討厭蛋包,但這個蛋包是我會喜歡的
蛋包煎得恰到好處,滑嫩而飽實。而我也討厭蕃茄醬,剛好店家也沒淋得太多
good!完全中了我的胃、我的需求。
另外除了蕃茄醬,還淋上了〝蜂蜜芥茉醬〞,真是太搭了,太好吃了

 

米妲咖啡(16)

 

 

冰美式咖啡。普通

米妲咖啡(17)

 

 

 

如果他桌的客人不介意的話,店家也歡迎寵物入內唷!

米妲咖啡(18)

 

 

今天午餐走的是輕食健康風!還蠻合我們的胃口滴,而且又平價

米妲咖啡(19)

 

 

米妲咖啡(20)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米妲咖啡.【FB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米妲咖啡.【愛評網】.點我點我

 

公休日﹏每週一

營業時間﹏07:00-15: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30號
☎:02-8258-2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