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1

 

花哈哈!今天是我3月10日的生日party,大夥兒選在陶板屋幫我慶祝!!

 

這是美女妹妹特別為我選的,她知道我不愛吃甜食,所以買了一個『黑巧克力草莓蛋糕』

很好吃,不會太甜!非常綿密好入口,再加上大大的新鮮草莓,真是一大享受

 

陶板屋2

 

 

陶板屋3

 

我們一行人共9位,好險有提早訂位!不然肯定又有得等了

就連遠在高雄的朋友,也特別一同來幫我慶生!實在是太開心了!!

 

每個套餐499元再加+10%服務費

套餐包含►前菜、沙拉、湯、飯糰、桑椹醋汁、主餐、甜點、飲料

 

 

♥°〃烤杏鮑菇╭前菜

陶板屋4

 

杏鮑菇是一種含水量極高的養生食物。而這道前菜做得十分完美,菇菇非常入味

吃起來時,除了水嫩之外,還帶有脆口的感覺,非常喜歡!

 

陶板屋5

 

 

 

♥°〃海鮮水果沙拉╭沙拉

吃起來酸酸甜甜,非常清爽,份量差不多是半顆蘋果吧!

陶板屋6

 

 

 

♥°〃果香蘋果莎莎╭前菜

陶板屋7

 

 

 

♥°〃西芹燻雞鮮蔬捲╭沙拉

哈哈哈....怎麼覺得那一抹醬汁,好像大便的水跡.....

陶板屋8

 

 

 

♥°〃蒜香海鮮清湯╭湯品

非常清爽的一道湯,蒜味恰到好處,不會令人嗆口,帶有大海鮮美的湯,非常的棒!

陶板屋9

 

 

 

♥°〃牛蒡雞肉湯╭湯品

陶板屋10

 

 

 

♥°〃田園蕃茄濃湯╭湯品

陶板屋11

 

 

 

♥°〃櫻花蝦青蔬飯糰╭飯糰

陶板屋12

 

外皮酥脆,米粒融入了櫻花蝦的甜味,非常好吃!

 

陶板屋13

 

 

 

♥°〃時菇季節蒸飯╭飯糰

陶板屋14

 

在蒸煮的時候,米粒把菇菇的香味整個吸得香噴噴的!而且綿綿好入口

而且越嚼越停不了嘴,一下子就被我嗑個精光囉!

 

陶板屋15

 

 

 

♥°〃桑椹醋汁

用餐中可以稍飲一下,解口舌之膩,也有再次開胃的效果

陶板屋16

 

 

 

♥°〃陶板魴魚╭主餐

哇哇哇!這條魚讓每個人都驚豔。大喇喇的整塊舖在盤上,天呀!光看就美味

爸爸和我都覺得它很像比目魚,因為比目魚也是這樣整整一個大薄片

陶板屋17

 

 

 

♥°〃青蔬鮮烤牛肉╭主餐

噹噹!又是一道讓眼睛為之一亮的食物,我好想粗唷...可是同桌包括我,一共有六人不能吃牛

陶板屋18

 

 

 

♥°〃陶板香煎牛肉╭主餐

雖然外觀不如前二道主食搶眼,但爸爸說肉質果然就是「王品」的水準,讚!

陶板屋19

 

 

 

♥°〃陶板海陸╭主餐

這是我久違十分的朋友點的。佐醬有二種,一個是沾魚的,另一個是海鹽沾肉塊的

陶板屋20

 

 

 

♥°〃嫩煎豚排╭主餐

這是我點的,當然要大大的介紹一下囉!

它的肉塊不像外面坊間的那麼的厚,不是太硬,就是難以下嚥。

這豚排可真是夠嫩的!適合的厚度,很好咬嚼。而且肉塊很入味又香甜,所以不太需要海鹽

陶板屋21

 

 

 

♥°〃紅豆抹茶奶酪╭甜點

陶板屋22

 

 

 

♥°〃焦糖乳酪起司派╭甜點

陶板屋24

 

 

*(另外有一道冷月紫米忘了拍照!哈哈哈....)*

 

 

♥°〃黃金香柚茶╭飲料

陶板屋29

 

茶味中慢慢散發柚子的氛香,非常適合飯後飲用

 

陶板屋25

 

 

 

♥°〃紅柚小紫蘇╭飲料

陶板屋26

 

 

 

♥°〃提拉米蘇冰咖啡╭飲料

陶板屋27

 

 

 

享用完畢!!哈哈哈~謝謝大家對我這一年來照顧與包涵

在未來的日子裡,希望每天都像今日快樂!

陶板屋28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陶板屋.【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陶板屋。【FB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陶板屋.【愛評網】.點我點我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5號

☎:02-2969-57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