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粥小館(1)

 

今天與朋友們到他家附近的『清粥小館』用餐,這間店是他強力舉薦

之前約了好幾次都沒去成,今天終於有機會一嚐他所言的〝媽媽的味道〞

 

清粥小館(2)

 

 

清粥小館(3)

 

 

清粥小館(26)

 

擺設像是自助餐,卻又不是自助餐的店,必需排隊跟店員點餐

雖然菜色沒有復興南路那兒的多,但朋友說!這家店的特色就在於~

每樣菜幾乎都只炒一盤,這盤菜沒了之後,會再補出另一道新的菜

所以客人們!吃完離場後的菜,可能又會跟進店時點餐的菜不同唷!!

 

清粥小館(4)

 

 

清粥小館(5)

 

 

清粥小館(6)

 

 

清粥小館(7)

 

 

清粥小館(8)

 

 

這邊稀飯的算法,是每個人頭10元,可無限續碗。看了都開心!粥裡頭都是地瓜~

清粥小館(9)

 

 

清粥小館(10)

 

 

清粥小館(11)

 

 

另外,這家店原來也有賣便當耶!聽朋友說,可以要求把便當的(飯)換成(粥)

清粥小館(13)

 

 

◎菠菜.高麗菜◎

清粥小館(14)

 

 

◎豬腳焢肉◎味道真棒!又Q又軟,完全沒有豬的腥味

清粥小館(15)

 

 

◎炸排骨◎這道是朋友點的,賣相不是很好,但朋友卻說我運氣真強!!

       因為這排骨呀!是可遇不可求....朋友來好幾次了,都買不到的說(真扯)

       吃了一口後,我完全同意他的話了.....好吃及了。肉質軟嫩,完全不柴,味道也很好

清粥小館(16)

 

 

◎素雞◎我發誓,這是我出生到現在,吃過最好吃的素雞XD

清粥小館(17)

 

 

◎紅蘿蔔炒蛋◎

清粥小館(18)

 

 

◎炒大頭菜◎清爽甘甜

清粥小館(19)

 

 

◎油豆腐◎有三杯的味道,我猜可能是蠔油的關係吧!還蠻配飯的

清粥小館(20)

 

 

◎白花椰◎

清粥小館(21)

 

 

清粥小館(22)  

 

朋友推薦的店家,果然不錯!果然好吃!!

又因我是個比較偏淡口味的人,而這家店的菜,恰巧不油不膩又不鹹

難怪說是有『媽媽的味道』,因為天底下的母親們,不就是希望自已的小孩能吃的健康!

 

當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店員又端出了二種新的菜色

我...忍不住愛吃的個性,又跑去加點....1煎鮭魚。2青花荀。

 

 

 

◎乾煎鮭魚◎乍看之下,好像硬邦邦的,但完全相反,酥酥的外皮裡,藏著鮮甜的魚肉

         配上檸檬,味道會更棒唷!!

清粥小館(23)

 

 

◎青花筍◎跟花椰菜長得很像。本以為會像芥蘭一樣帶點苦,但沒有耶...

       而且它的梗也太好吃了吧!又脆又甜

清粥小館(24)

 

 

 

清粥小館(25)

 

 

另外,這隻是店狗!!據說牠有不少粉絲呢~~真是可愛極了!

清粥小館(27)

 

 

清粥小館(28)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清粥小館.【FB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公休日﹏每週六、日

營業時間﹏17:30-23:00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198號

☎:02-2252-101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