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與表妹們共渡暑假的最後一天,有點感傷的氣氛

這間『阿官火鍋』也在住家附近而已,還挺方便的

我們三個人共開二鍋,湯頭可選擇更換別種口味,只是要多加$$

 

這家火鍋店,我覺得算是普通的程度,但整體還蠻乾淨的啦!

價錢也跟錢都差不多。肉質方面,土雞肉很滑嫩,其它的很一般

 

◎原味湯頭◎

阿官火鍋(1)

 

 

 

◎鮮魚湯頭◎

阿官火鍋(2)

 

 

 

◎軟滑土雞肉◎

阿官火鍋(3)

 

<( ̄︶ ̄)/中間包覆著﹏寬冬粉

阿官火鍋(4)

 

 

 

◎梅花豬肉◎

阿官火鍋(5)

 

<( ̄︶ ̄)/中間包覆著﹏豆芽菜

阿官火鍋(6)

 

 

 

◎基本菜盤◎

阿官火鍋(7)

 

 

 

◎寬冬粉◎

阿官火鍋(8)

 

 

 

◎單點-油條◎用來煮火鍋,別有另一番風味唷!

阿官火鍋(9)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阿官火鍋.【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阿官火鍋.【愛評網】.點我點我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176號

☎:02-8259-52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