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弄(1)

 

 

沒辦法,我們衝動派的,都是突然想到就直接跑來吃了,所以根本沒訂位,只好乖乖的現場等囉

因為它開在二樓,所以人都擠在樓梯間等它開門營業,還好天氣涼涼的,不至於太悶熱...

等了1.5小時左右,終於才輪到我們進場

 

 

咖啡弄(19)

 

咖啡弄(20)

 

咖啡弄(21)

 

基本消費/每人90元   服務費:10%

 

我們總共七個人,點了7杯飲料、5份餐點,再加上服務費,大約花了一仟九佰多元

果然不負我所望,好吃x好吃的N次方!!

 

 

♥-水果茶-♥:水果多多,不酸也不會太甜

咖啡弄(2)

 

 

 

♥-英式冰奶茶-♥

咖啡弄(3)

 

 

 

♥-冰淇淋紅茶-♥

咖啡弄(4)

 

 

 

♥-洋柑菊荔香茶-♥:洋柑菊與荔枝二者,並不會互搶味道很有層次感,讚!

咖啡弄(5)

 

 

 

♥-冰咖啡-♥

咖啡弄(6)

 

 

 

♥-熱拿鐵-♥

咖啡弄(7)

 

 

 

♥-OREO冰沙-♥

咖啡弄(8)

 

 

 

♥-鮮草莓冰淇淋鬆餅-♥:『招牌』必點!我就偏愛吃這種厚實的鬆餅好滿足唷~開心

咖啡弄(9)

 

 

 

♥-BBQ豬排三明治-♥

咖啡弄(10)

 

 

 

♥-香草雞肉巧巴達三明治-♥

咖啡弄(11)

 

 

 

♥-現烤燻雞吐司披薩-♥:很特別的料理,旁邊還附了一球蛋沙拉,美味!

咖啡弄(12)

 

 

 

♥-燻雞肉三明治-♥

咖啡弄(13)

以上三明治類的餐點,肉都蠻厚的,果然是貨真價實呀!整體口感也很棒

而巧巴達的麵包體則屬於較硬的口感,個人沒有很Like

 

 

 

這二位俏妞小鬼,不知是不是因為剛睡醒,就被捉來排隊吃飯,所以臉顯得有點臭...

不過一離開後,馬上又活潑了起來

咖啡弄(14)

 

咖啡弄(15)

 

 

哈哈哈,每次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大笑,如果被他知道我po上來,他肯定會暈倒!

咖啡弄(16)

 

 

不,不不不,牠不是老鼠,牠是一隻吉娃娃,出生還不到半年的吉娃娃

希望牠可以多長肉一點!

咖啡弄(17)

 

 

點了太多的下場就是...吃!不!完!(那就打包唄~)

咖啡弄(18)

 

◎此為個人主觀美食心得日記◎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推薦分享,並註明來源,謝謝^_^◎
◎也歡迎您留下任何的寶貴建議,對我來說,都是進步的動力◎

★★★★★

 

咖啡弄.【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咖啡弄.【FB粉絲專頁】.點我點我

咖啡弄.【愛評網】.點我點我

 

﹏營業時間﹏12:00-23:00

﹏Last order﹏22:00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2樓

☎:02-2388-3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兀兒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